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席间

(2011-03-07 23:15:09)
标签:

常州

跟拍

婚礼

婚纱

黑一洋

培培

恋花指

造型

红色

复古

中国结

旗袍

时尚

分类: 婚礼日记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当天跟拍的图片分享的都差不多了。主要就是前面的一些婚纱照片,后来因为敬酒,也没好好拍几张照片,我的旗袍和红大衣都没来得及全景上镜,只是席间,跟拍抓拍了一些局部。大衣后面我会单独分享实物,给有需要的准新娘们做参考。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蕾丝纱之后就上楼换了旗袍,披了红大衣下来敬酒,我妈还催了一回,搞的心急忙慌的忘记换耳环了。所以造型有点乱。特地为了搭配红色旗袍而准备的中国结头饰也忘记让老黑给我来个特写了。但是那种情境,很难顾全到这些。头型也没来得及整,就直接上了中国结,其实把发髻重新盘一下的话可能会好看些,但是没时间了。本来事先跟培培商量着要盘一个我拍婚纱照那时候的韩式发型的(如下图),这样把凤凰中国结盘上去的话会很好看,但是考虑到中间盘发时间来不及,后来也就打消念头了。

婚纱照拍摄当天一些造型花絮(手机自拍)

(婚纱照时候的发型——要是这个发型配那种凤凰中国结肯定很赞)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那天请的厨师手艺真的不错,一点不比大酒店的水平差。就是花式没那么好看而已,味道那是绝对赞。我去给我一伙同学敬酒的时候,开口就问我,你们厨师哪里请的?怎么这么好吃啊,还跟我开玩笑说一会要打包走。哈哈。可惜我一个热乎菜都没吃着。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这张能看清中国结头饰的。其实是只凤凰来着。晚点我会单独po文分享哒。表急哈。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穿上旗袍配这个发型就显得很成熟了。这就是妇人了。哈哈哈。哎呀,咋忘记换耳环了呢。。失误失误。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大衣后面的帽子没整好,怪怪的。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灿烂哈。那天其实应该用葡萄汁代替红酒的,傻啦吧唧的用可乐兑了红酒,虽然酒不多,但是有泡泡,哈哈。还好亲戚们都很安分,没检查酒的问题。哈哈。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从老黑助理相机里导出来的这张,中国结头饰能看的清楚一些,可惜么有拍全。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给高中同学敬酒,左边那位已经是准妈咪啦。右边这位男童靴就是我首页右栏5皇冠淘宝店铺的掌柜啦。童靴,你这端的是碗还是盆啊。。。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旗袍敬完酒之后就换了下面这件红色的羊毛连衣裙和红色的面纱帽。一身行头都是网购,地址晚点一起分享。这套行头是最后一套,其实白色“香”款外套也想得瑟一下的,正好配那个婚纱照里面的白色复古帽和那双为了配衣服才买的miss60的白色过膝靴。不过酒席也进行的差不多了,也就懒得再折腾了。这套红装自己用相机拍了一些照片。下一篇专门来“红色娘子”的造型分享哈。。。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2个大肚子。我叔年轻的时候瘦的跟猴儿似的。还是能看得出是哥儿俩吧。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我笑和哭的时候的样子跟我小姨像的很。球儿,你的眼睛上哪儿嘞?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小姨家妹妹的宝宝。球儿,先学着点儿哈。抱孩子挺辛苦的哦。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老黑助理的一些片子我自己胡乱后期了一下——

 

还是侧面显瘦一点。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这两个侧面我还蛮喜欢的。我觉得我羽绒服的黑兔毛领蛮给力的。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背上倒是么有痘痘,但是有俩大痦子~~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球儿是躺在地上?非也非也。这是趴墙上呢。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红玫瑰很给力。我最爱的花。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这张亮度太低,调亮之后噪点太多了,而且还显的油光满面的。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下篇更新“红色娘子”


婚礼跟拍大片(第五弹)—— <wbr>席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