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2011-01-11 10:52:39)
标签:

试用

唇膏

可爱

娃娃

angelii

哥特

淘宝

bb霜

芦荟

荷荷巴油

心得

分类: 美容心得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PS:今天把属于“软文”范畴的其他两篇文章标题都加上了“(试)”,以后凡是收到的免费产品试用心得文我都会标上“(试)”,这样大家心里也就不必猜疑。这是第三篇。摸着良心说,摸着良心写。不好的我绝对不会说成好的,这点也请商家明白,软文本来就是写给周围的有共同爱好的博友们看的不是么?所以必须有负责的态度。是是非非大家也有分辨能力。用到好的东西,我自己也会接着买来用,如果仅在博客里面露了一次面就再未出现的,说明它也没有足够吸引我第二次宠幸它的魅力,那啥也就不言而喻了。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其实已经收到一个月了。主要试用的产品就是下面的2支彩色唇膏。其中一支玫红色的唇膏已经用了好多次了,也每天随身携带,几包小样是附赠的面膜,眼膜,BB霜,面霜等。目前小样只试用了一个芦荟保湿BB霜。

 

唇膏有2款。这个可爱的妞儿叫 LOVELY i(可爱),黄卷毛。收到的是浅玫红色。做工不能说很精致,但是拿在手上也足以赚取好些回头率。要把她放进小的化妆包估计还有点难度,因为这个头真的老大了,身后还有俩可爱的天使翅膀。唇膏是从屁股那头拔起的,本来以为只要拔个头呢。第一感觉是,有点山寨原素娃娃。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LOVELY i(可爱)膏体颜色——

实物颜色要比照片颜色更玫红一点。怎么都拍不出来。颜色很粉嫩。相比另外一个,我更喜欢这个。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LOVELY i 真人试色:

第一张图为收到包裹当天拍的,没有化妆直接抹了淡淡一层,颜色很浅很浅。我纯色比较暗,皮肤也不白,要是唇部打个底抹肯定会更好看。下面用手机拍的两张就比较显色。LOVELY i我跟球儿出去的几次我都用了(现在我手头除了Chanel的那支大红,没有其他唇膏了,其他都过期扔掉了。)。之前圣诞那篇穿白色外套抹的唇膏也是这支。也是用手机拍的,手机拍出来的效果比较接近实际的颜色(但是手机拍出来我的脸偏白,实际没有那么白)。实物颜色抹出来就是浅浅的那种玫红色,挺粉的。之前在chanel专柜看中了之前那种大红同系列的3号玫红,好正点的颜色。但是只在手背上抹了一下,没敢上嘴试。很犹豫要不要买,买的话,明年有了宝宝就不能用了。

相机拍(只轻轻抹了一层)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索爱W580c拍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圣诞节那天N73手机拍,更多图片(点我

圣诞自恋魔鈥斺敹橙擞治屡

 

第二支看包装我还以为是帅锅呢。后来看ANGELii的漫画博才知道原来也是女孩子。叫GOTHIC i(哥特爱)。这个发型可cool了。这支就试了一下色,平时随身携带的都是lovely i。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GOTHIC i(哥特爱)膏体颜色——

自然光下的这张颜色比实际颜色要偏暗。这支比较偏裸色,抹出来很自然。稍微有一点点珠光,但不是很俗气的那种。颜色我也蛮喜欢的,没有lovely那么粉嫩而已。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GOTHIC i(哥特爱)真人试色——

也是包裹收到当然试的色,当时新的都不怎么舍得下手,就很轻描淡写的抹了一下。比较接近唇色。其实这支比较适合随身携带。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总结:在收到这俩唇膏之前,手上就剩下chanel那支大红了。本来之前还考虑着买支适合平时抹的(但每次看着看着就相中不实用的颜色。就像我每次去买平底鞋,总是拎着高跟鞋回来)。还没下手之前就收到免费试用唇膏的纸条,又看样子这么可爱,外貌控的我接欣然接受了。lovely i我确实用了好多回了,gothic i就试了一回。两支唇膏都有少许珠光,不是大颗粒那种,两支的颜色都是随机发的,幸好都是我蛮喜欢的颜色。滋润度对于我来说足够了,膏体比EOS那个膏体要来的润,持久度也还不错的。不过对于这种口红式唇膏,有一点我不是很放心。因为很容易随食物吞食入腹,所以成分上如果不安全,我使用起来也就不放心了。所以我之前问他们客服所要一些关于公司的介绍,客服让我上他们官网看。我也看了,还是没有太多的关于背景介绍。百度也搜了“猫爪网络”,但是没有什么信息。这一点是我比较介意的。希望ANGELii能提供更多的背景资料,也方便大家了解和放心使用。如果是品牌口红,可能不会计较这么多,因为牌子在那儿,也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虽然很多大牌的口红也传说有含铅超标)因为介意这一点,所以我每次吃东西之前都会用湿纸巾擦拭干净。其他几包小样,我暂时只开用了芦荟保湿BB霜(还有一款是荷荷巴油的),成分不从考究,但是就使用感和效果来说确实还蛮好的,保湿度挺好。不过像BB,粉底这类打底的彩妆品,我一贯坚持能不用则不用的态度。。偶尔心情好,打扮收拾一下还行。要我天天抹,我会受不了的。


 

品牌:ANGELII 

产品来自于一个淘宝店:http://angelii.taobao.com/ 

ANGELII漫画博客:http://blog.sina.com.cn/73donny

对于其品牌来源我始终无资料提供,为了自己放心使用,也询问过客服,但是无果。其实对于淘宝一些自创品牌美容产品,自己敢拿来用,敢去买,本身就付出了一定程度的信任。其实我还是较敢于尝试的。虽然之前写欧珀兰黛的产品心得文,很多人对于之前表示对产品不放心,但是回过头想想,手工皂,DIY护肤品淘宝很多很多,入坑的也大有人在,淘宝NYX唇膏大多都是十几块,也有很多达人在用在推荐,试试这个又何妨呢。

 

GOTHIC i和LOVELY i漫画一张 ——来自ANGELII漫画博客:http://blog.sina.com.cn/73donny
(试)抹唇膏,赚回头率。真人试色。爱玫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