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2010-08-18 12:29:56)
标签:

七夕

浪漫

回忆

按摩

拔火罐

艺林

金锚

珍珠

玉镯

淘宝

雏菊

分类: 谱写生活

近来有点发懒。加上工作也较忙。没什么心思更博。

稍微空下来一点,整理了之前一些零碎的照片po一下。

已经堆积了好多内容,护肤的好多没有来得及写呢。

已经很多空瓶了。待我忙完手头这点事儿,厚积薄发一下。

这次不是标题党,内容真实!不信自己往下看。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七夕(★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宝贝地址统一放到文最下面方便查看!

 

去年七夕,我俩去幸福131搓了一顿。我记得去年也po了文(查看外拍篇  美食篇)。前2个礼拜球儿就问我,今年七夕你想咋过?“还不就是吃吃饭,看看电影,逛逛街……”球儿说,在团购网上看到有个体检套餐的,想送我做七夕节的礼物,但是看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原价也不划算。过节送体检,还是第一次听说吧?哈哈,不过他这是真的关心我。我老是这儿不舒服,那儿不舒服的。每天下班我要是苦着脸回家,他就范愁,肯定胃又不舒服了。不过他有这份儿心我已经很开心了。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照片不是七夕那天的,裙子淘宝购,地址见文下

 

七夕前一周我在大众点评网团购了一张双人葡式套餐,内容很丰富,还挺划算的(原价278,团购价98)。今年团购火遍全球。这是我第一次在团购网买这种券。可惜周末打电话预定的时候居然被告之,因为团购的人太多,每天的食物分数都是有限的,未来一周之内都被预约满了。汗!相当胸闷。以后团购之前得先打探好情况。第一次团就碰到故障了。本来还准备周日提前过七夕节去吃双人套餐的。于是只能另作安排。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红伞之前见过面了)

在大众点评搜罗了一番美食,因为现在痘痘集中在下巴,发的很厉害(去年的七夕也是痘痘很多,汗!都是盛夏的时候)。辣的菜系一律排除,最后确定去吃本帮菜,稍微能清淡一些,于是找了上海一家口碑还不错的“金锚传菜”,看了DP上的评价挺好的,人均消费也还能接受。还正好有满100减10块的优惠券可以用。于是预定了周日下午5点的位子。——吃饭的事儿解决了。

 

光吃个饭就算过节了,貌似单调了点儿。本来之前看到有团购药石浴的券,但是发现的时候也已经结束了。想想吃完饭去享受一下也很不错。比看场电影有收获。于是又在DP搜了一番生活服务项目。最后确定去“艺林盲人按摩中心”,因为正好看到有优惠活动,足底按摩+全身按摩2小时才92块一个人,挺划算的。而且这是健康节目,有益身心,和爱人在七夕一起体验,还是很不错滴。——节目的事儿解决了。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蓝色的polo衫最近才在淘宝给他淘的。蛮赞的。中裤是英伦细格纹的,没排出效果,当然也是我选的啦~~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这孩子!相当能得瑟!哎哎!注意你的“鸡腿”!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下午到点就去了吃饭的地方。还是和去年一样,他非要点好多菜,说是过节。结果又和去年一样,剩了很多都打包了。2人点了2冷菜,4热菜。不过比上次生日去DC要好,只消费了200+。除了所谓的招牌菜花雕鸡忒一般,菜偏咸(NND这叫清淡?)之外,其他的都还可以。比上次DC的划算。打包的花雕鸡回家放了土豆红烧了一下比在店里吃的好吃不少。——这次回去没带相机,就用他手机随便照了几张。

 

饭后看时间还早,按摩那边预约了7点半。因为离我们吃饭的地方也不是太远,于是我们决定先消化消化,步行到长宁路再坐车过去。顶着肚子去做按摩对身体应该也不利。于是一路散步。很巧的是,经过那条似曾相识的路,我一向是不记路的。但是刚到路口的时候我就兴奋的指着花坛边的铜塑激动的看着他,他也立刻想起了什么——2007年我还没毕业刚来上海的时候住在附近一家青年旅馆,球儿每天都会过来陪我,记得有一次晚饭过后送他回学校,我们就是在这条路上走的。还清楚的记得当晚我俩手牵手很舍不得分开,两人向左向右之后还要来来回回纠结好几遍……太美好了!3年了!今天,我们已经是对方的至爱!浪漫不减当年,手牵手经过这条弥漫并一直酝酿着我们3年前美好回忆的路。我刻意握紧了球儿的手。我们要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也消化的差不多了。这家盲人按摩院虽然设备和环境不怎样,但是挺正规的。旁边几个店倒是看着不像做正经生意的。给我俩按摩的师傅都是男的,都很不错。我那个是盲人,球儿那个不是,还正好是他老乡。做了1小时足浴,1小时全身按摩。本着舒服享受的心态来的。结果感觉是变成了“折磨”。尤其是全身按摩的时候,我是酸痛的眼泪一把鼻子一把了,一点不夸张,哇哇直叫。俩人现在还酸痛着。因为平时缺少运动,肩膀很硬,所以按摩下来得酸痛好几天。完了之后我还来了个拔火罐,去去寒气。第一次去正式的火罐。看看下面的图就知道有多受罪了。。。 ——超级无敌劲爆裸体图来了!!!!没骗人吧!是真裸了!!!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一共11个罐,原来拔火罐这么疼。罐子一上去,就感觉肉全吸到罐子里面去的。后背的肉拉的特别特别疼。此刻我是握紧了拳头吱哇烂叫的不行了。忍!!!忍!!!忍!!!不拔寒气出不来啊。几分钟之后疼痛感稍微消失了一些,但是还是很疼。7-8分钟把罐子拔下来。拔的时候也很疼。然后我就变成“骆驼”了。。背上全是鼓出来的像毒瘤子一样的“驼峰”。。。颜色深浅不一。颜色越深的地方说明寒气越重。看图中最大的那个“包”,也是最红的。就是对应前胸胃的位置吧。确实如此。我的毛病一向就出在胃上。然后右边肩胛骨那个地方也是特别红,这个肩膀一直会酸痛。完了之后摸摸自己的后背。妈呀!!太恐怖啦!鼓出来的包还是肿痛的。即便是现在,已经三天,背上还是挺疼的,最红的那块也还是微微有点肿。等好了之后再去拔!!!贱吧!不过对身体有好处。尤其像我这种体质的。2个人走出按摩店的时候,都想爬回去了。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终于玉镯(★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相机图改天另上)

为什么每次我的礼物都是以报销的形式呢。生日礼物就不说了。因为一直想要个玉镯,所以球儿跟我婆婆说了,说婆婆得送个玉镯给儿媳妇。但是他妈又怕买的我不喜欢,又不懂怎么挑,于是让我俩自己在上海挑喜欢的买,到时候十一回家“报销”。于是某天我俩去篱笆的一珠宝商户“楼上楼珠宝”买了只镯子。品牌店性价比都不高,所以我还是像买钻戒一样在网上做了点功课。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手机随便拍的几张,不大清楚。)

其实我的想法很纯粹,就是想戴戴玉镯,不用几千块那么好的。但几十块的吧我戴了又自我欺骗。所以买个价格适中的我就很满意了。于是预算我锁定2000之内。最后买的这只1750,因为篱笆过去的,还打了折。貌似足后1575。玉石的水太深,咱涉足不起。这个只算入门中的入门。虽然和买钻石的时候一样,球儿不是很满意这个镯子,因为里面有很多瑕疵,一点一点的。但是我满意。说是算冰糯种,有点水头,只是有段颜色偏深。加之不是很纯。所以价格便宜。球儿看中那款2600+的。我硬是没肯。反正就是买个戴戴的,对我这种门外之外的门外汉来说,1600和2600的没啥区别。我就是过过瘾的。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这张看起来挺通透的,光线问题。)

看很多年轻小姑娘都是戴的颜色的,偏白。但是我不怎么喜欢那种。脑子就觉得是玉么,就得绿色的。哈哈。那种白一些的水头好一些的要贵很多。所以这个镯子的绿店里的人觉得可能对于小姑娘来说颜色偏深,不过倒是合我心意。和1000出头的豆种一比,这个水头确实好。虽然我也不懂,但是视觉还是能产生很多感觉信息的。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黑皮包(★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包包实拍图之前已经见过面了(实物图和地址点我看文),某天下班等车的时候无聊,夕阳光线不错,用手机拍了几张拎着的照片。4个背法:一组是手跨,一组是长背单单肩,双柄单肩和斜跨的没有拍。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可以跨的很优雅,可以背的很有范儿!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一些饰品&红甲(★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MJ的小雏菊我一直很淡定。香水没草,唇膏没草。之前拍婚纱照买饰品的时候,顺便收了个项链。里面没有唇膏的额。也不是正的。19.90一个。挺便宜的。做工不算精致但也不算粗糙,婚纱照的时候也用上了。这篇文里的PP都是手机拍的,所以效果都不咋好。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其实把这个项链系在那个黑色的包包上也相当美貌的。我试过一次。因为是黑色挂绳的,所以往金属圈上多绕几圈系上就行了。雏菊边缘的金色和包包的五金很搭!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是前后双面的哦~中间是分开滴。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这个珍珠手链和上面那个一家的,相当白菜。8.80。做工相当好,浅浅的金色。见到谁我都推荐它。哈哈。我拍婚纱照的时候也用上了。和我那副珍珠耳钉配的很好看。这个我记得别家也有卖。将近30块。我看是差不多的。只不过现在左手已经戴上了玉镯,一般不会取下来。右手我一般不戴东西,所以这个手镯估计以后也会很少戴了。搭配衣服真的很美呢。关键这价格谁受得了啊。。照片手机拍的不清楚,可以看文底下链接去店里看图。我看了一下,没有涨价。下次买其他饰品的时候再多买一个屯着。因为不是真的珍珠,时间久的话肯定会有磨损的。在这家还买了几样东西,除了有对耳环不牢,其他都很好。还有个木质的铆钉手镯也很好赞。18块。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配红指甲很好看。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某日的夕阳下拍滴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很惹眼哦。个头比较大的。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正红,买的OPI的分装,改天po文。先不废话了。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几张自恋自拍图(★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鞋子袜子很久没有这么穿了。那次去杭州的时候买的白色球鞋。厚底。

这个角度拍腿,比实际要瘦。不过很明显大腿有肉。

一直喜欢这样的白袜白球鞋搭配,但是适合那种双腿又长又细的MM

我其实不大适合,腿不长不细,纯粹这个角度问题。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上班一直是这种搭配。眼镜儿P了。公司洗手间要是全身镜就好了。

我就可以放开使劲儿拍了。可惜~~~

(★首次劲爆裸图!!)浪漫七夕。狂多零散照片


 

牛仔长裙(99.00包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333138954

正好是半折还包邮(看了一下活动还有),昨天去跳舞的时候一舞友说小虫米子家要169。我这家原价也不便宜,全场半折。99收的。质量挺好的。不是很厚的那种,现在这个天气也可以穿穿。面料挺舒服的。不过原价的话我不会买。原价的话就不值了。今天再看宝贝评价,貌似评价不高,不过我收到的确实还不错的。发货是比较慢。要买的先看看评价。

 

MJ白色小雏菊项链(19.90):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20097890

珍珠手链(8.80):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839893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