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2010-05-25 13:59:12)
标签:

crocs

卡洛驰

奥特莱斯

青浦

上海

折扣

miss

sixty

过膝靴

分类: 谱写生活
这些已经是上上周的事情了。最近的周末都被安排的满满的,不是去试婚纱,就是去布料市场做衣服,要不就是出去买有关婚礼的物品,虽然很累,但是花钱的感觉确实很爽。上上周的事情已经拖到现在才来写,上周和这周的得一个一个来更了。旗袍拿到了,还不错,不过还米有找到合适的光线和场地拍一下。那双金色的婚鞋还没有买,所以也暂时找不到合适鞋子来搭配这么喜庆的旗袍。
上上周的时候去青浦奥特莱斯,去年也去了一次,其实也没买什么,就收了一双玖熙的高跟木质底凉拖,至今还是新的:(outlets篇)周末逛奥特莱斯,新 YY,新PP(看图)/我来说说我的高跟鞋(七)—— outlets 难逃高跟魔掌,不是在之前说还碰到了演员程煜么。逛到很晚才回来。收了些啥呢?

crocs重装上阵。本来就是奔着买双舒适的平底鞋上班穿穿去的。结果没有按照第一次去的路线来逛,逛到最后都迷糊了,分不清东南西北,而且好像又有新的楼出来,本来是想去GRI鞋子折扣店去的,不过逛着逛着找不着北了。而且一直想着要买折扣的crocs(之前回常州的时候以为五一会打折,结果一点折扣没有,看中的新款还是没有买。)这次在奥特莱斯一下买了5双crocs。哈哈。过瘾。不过我没有独吞。大家有份儿。下面再重点说一下这百来块的正品crocs和十几块的仿制品有啥区别。。


先上我的,本来没想买冬天的,不过球儿说这双我穿了像童话里的小丑一样,太好玩了,鼓动我收下。哟,好不容易他这么主动鼓励我买,我还能不乘机会贪一下么。。。原价好像是399,折后199.00.相对原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这种居家穿穿还行。不过这个居家鞋还真是贵了点。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光不琉球的实在很好玩。里面的毛茸套可以脱卸下来清洗。不过没有替换的,应该很不耐脏。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上真脚啦。哈哈。确实蛮好玩的。像卡通鞋。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下面这双粉色还是我滴,这款是特特价,才99.00哦,买的前几天去淮海路百盛还是巴黎春天顶楼特卖看,还要169呢。选了珠光粉的。8码的有点偏大,选了7码的,虽然刚开始穿的几天有点紧,不过一个星期下来已经合脚了。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不好的一点就是比较容易蹭脏,不过大多都是用刷子一刷就可以洗掉的。而且最最厉害的就是特别特别耐磨,下面会具体讲一下crocs的耐磨性。粉色的比较好搭配,平时我上班搭配裤子穿也没有问题,而且走路真的很轻便。不过这双因为不是凉拖式的,所以不像大头那种透气。不过像我这种宽脚背的,穿这种平底鞋特别容易显得脚背款,不过舒适性第一,我也不要求那么多了。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大脚示范。。。。俺还穿着睡裤哪。。。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宽脚板。。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人家拍照,你非来插一“脚”,看着脚势,跳芭蕾啊??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球儿的这双好像是新款的,没有我那双便宜,原价是399的吧(貌似),折扣价199。以前我们俩就穿过几十块一双的假crocs,因为真的很舒服,这次正好看到有折扣,那就支持下正版吧。每双都是那么轻,球儿这双也超舒服的,这种改良版比原始版本好搭衣服,那种大头的款式就只能非工作日搭配大短裤穿穿。这种上班也能穿。上面是布料,底子和我之前那两双一样。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虽然对这个塑料底比较有信心,因为之前买的几十块的仿版穿了一年多都还是好好的。只是有些担心球儿的金刚脚会不会一个夏季就把这上面的布料部分戳破了。希望这个布料部分和底子一样结实。不然真不知道该给他穿什么鞋了。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crocs的这种材质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现在还不敢说很久之后,至少我一个礼拜穿下来,鞋底还是原样(我每天上下班得走好多路呢),没有那种塑料底和地面摩擦产生的塑料屑。这一点是仿版不好比的。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某人的真脚。。。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当买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要不要给我妈和我婆婆一人买一双crocs,她们晚上都有散步和跳舞的习惯,穿上肯定很舒服。于是我们又返回crocs,又给我妈和我婆挑了2双。

这双灰色是俺老妈滴。和我那双一样也是特特价99.不吃我妈的脚比我还大,尺码还真把控不好,我选了比我大一码的,不晓得能不能穿呢。crocs的码是有些偏大的。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99那款没有俺婆婆的码了,于是挑了另外一个款,是139还是129的,6码。奇怪,都是我给试脚的,6码7码8码,我都能穿。。。。球儿还跟我开玩笑说,给我妈买的139,给你妈买的才99,你会不会不开心啊。我说:我才不像某人那么小气呢,这个有啥关系啊。。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除了5双crosc,在匡威还给球儿买了一双大红色的帆布鞋,因为最后一双断码鞋,所以价格特别便宜,才128.被我抢到了。我给他选的,他都是喜欢的不得了。忘记没拍。在女鞋品牌店逛了一圈也没有看到特别喜欢的。最后掐着时间要走之前又跑进miss sixty一看,本以为转一圈就出来回家了。结果结果,又消费了一把。试了一双奶白色的过膝靴,想着可以用来搭配我定做的那个香式外套,越想越中意,球儿看我那么喜欢,借着婚礼的借口,买下了。原价是两千多块,反正是几折之后又几折,最终折扣价701块。还是头层牛皮的。跟是那个高那个细,那天回来太晚了,没有拍照,改天拍一下。

PS:crocs买回来基本天天在穿,因为之前夏天也穿了很久的几十块仿版,这回穿上正版,也得谈下感觉吧。总的来说个人觉得脚感是没有太大区别,虽然很多穿着正版的人说,正版的脚感是假货不能比的,不过要说,想着仿版也有做的蛮好的,至少我之前淘宝买的几十块的假货穿的也挺舒服的,而且是今年才扔掉的,因为实在洗不干净了,并不是穿坏才扔的。所以要讲经济实惠,不讲究品质精致的话,买几双仿版的轮换穿穿我觉得是蛮明智的。全新的正版和仿版放一起,还未必能看得出来呢。我这一个礼拜穿下来觉得,要说透气的话,我觉得我自己穿的这双还有些脚闷呢。正品主要就是超强耐磨性了。穿这鞋出去我已经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也忘记自己往楼梯,地面踢到多少次了。不过仍然毫发无损。最最厉害的就是昨天,我们公司里头立了一扇木质古木门,下面是垫的水泥基底,我经过的时候不小心踢到那水泥底的尖角了。一点不疼不说,我下意识以为要被我踢个口子了,结果很惊喜,一点没事儿,连痕迹都没有。也有好几次我走路踢到鞋头,最后都完好无损。这样说来,这鞋,应该能穿蛮久的吧。。99块还蛮值的。
 
第二天出去就把新鞋穿上啦。正好拍了几张——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搭配我的粉色运动套装。还真的蛮搭的哦。。嘿嘿。彻底粉了。。。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这天貌似是去拿旗袍,换个粉色的包包就更好了。睡着了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我粉吧。。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我总说,他的脚长的像猪腰子。。
周末奥特莱斯战利品——全家crocs(上真脚真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