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561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A 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2010-03-29 15:39:37)
标签:

lamer

神奇

面霜

海蓝之谜

美国

贵妇级

修复

去痘

去痘印

时尚

分类: 美容心得

2010年12月10日更新

:本来文中还说打算认真的用3-4个月,但是现在已经8个月过去了,除去中间没有用它的断断续续,也有用了足足半年之上。自我感觉,按我这样使用,每次的用量已经够了。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还记得之前那篇玫瑰花吧。

这是干枯的最早最彻底的那片花瓣。快2周了。

其中一支还很好,另一支都凋谢的差不多了。

干脆直接把花瓣拆下拍照片。不过根部都泛黄了。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lamer。

这个听着就觉得很美的名字。

已经写过3次了。

不过这是第一次买正装来用,所以还是很有必要隆重的喊一下的。哈哈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这回没找代购,前任boss去美国过年,下了狠心让她帮我人肉一瓶30ml的面霜回来。

大出血的感觉一点都不爽。

其实我还是蛮愿意用7ml的小样的。

只不过那段时间想囤货,但淘宝几个信得过的卖家却都断货。

当时买了nuxe鲜奶填补空缺。

球儿说,这次**回美国,你就让她带一瓶回来吧。就当我情人节送你的礼物了。

这窝心的话谁都听的进吧。

其实我也舍不得,但是又特别像用下去。

于是还是打了招呼,说年后给我人肉回来一瓶。

结果3月2号人就回来了,但东西没回来。

因为要带的东西太多,所以只好托运。

因为好多化妆品她都是直接网上订的。而且那边的快递公司又出了点问题,

等了快一个月才到手,前几天才拿到。热情基本已经过了。

夯吧浪荡986RMB。其实淘宝代购的话900不到也能搞定,不知道人家用的什么途径,能这么便宜。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我在blog写的第一篇关于美容心得的博文,就是lamer。

之后又写过2篇,都是关于面霜的。

因为目前为止,我最最青睐的还是lamer的经典面霜。

其实也是很多人都一致的认同,凝霜没有面霜效果好。

所以即便快到夏季,我还是选择了面霜。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30ml,和我预想的一样大。

我准备认认真真的用上3-4个月。哈哈

以前在淘宝买小样,感觉一百多块付过钱之后东西就不当好东西用了。

三下两下就没了。

这回怎么都得认认真真省着点用了。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真不要把贵妇级的东西想的太贵妇。

其实包装比我想象中的差很多。

玻璃瓶的质量和小时候那种雪花膏的差不多。

挺粗糙的,一点都不平滑。比nuxe的玻璃瓶还差一点。

难怪很多第一次用lamer的人都很瞧不起这个所谓的“神奇”。

要是用了之后觉得一点效果都没有的,说她不如3块钱的雪花膏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就卖相来说,真的对不住这个价格。

但我这个外貌协会会员,在lamer上面,没跟他计较这么多。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球儿说“这瓶你能用1年吧?”

“滚犊子,你以为300ml哒?”

“1000块啊,宝贝!”

“你以为呢,谁让你当初说的这么爽快的!你不会打着1瓶让我用1年的算盘给我买的吧?我要伤心死的哦。”

“那你省着点用啊”

“那。。我尽量吧。”

……………………哈哈哈哈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如果我省着点用的话,估计也就3个月左右吧。

要是夏天天太热不能用的话,搁置一段时间的话,估计能用的更久一点。

之前在淘宝买的那家不知道想着还有没有货,刚刚看了一下,最后的购买记录还是1月份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da4a8409b9072be8575a34493708fafa&x_id=0db1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30ml瓶子不大,盒子倒挺大一个。
里面附小勺一把,塑料。丫的一点儿不贵妇,我想要那个抹眼霜用的银棒子。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拿到那天就开用了。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膏体厚实无比,比雪花膏更厚。

外围表层有龟裂痕迹的看着有点恶。。。

现在刚开始用,还蛮省的。每次用量比绿豆还小。

不过我觉得这个量其实够了。

我脸大,脸小的是绰绰有余了。

黄豆大小,我觉得效果未必会好。弄的不好还有冒痘的可能。

我吃了2个多月中药,冒痘的频率已经明显大大降低。

痘痕是最恼人的后遗症了。

虽然有几次忍住不去抠破他,但是忍了几天,觉得忍无可忍了。

最后还是要用针挑掉。看到白尖儿呱唧蹦出来的感觉特爽。

但是爽过之后就是面临去痘印的烦恼。。

痘痘已经猛长了好几个月了。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没好过。

之前lamer和anr用完之后就再没用什么修复和去痘印的产品(除那次过敏事件除外)

所以痘痘和痘印一直光顾着我的脸。

而自从那次过敏之后我也一直没再用隔离、粉底这类东西。一切从简。

现在脸上新痘痘很少了。主要就是攻克痘印了。

当然吃药也让皮肤改善了很多。

我现在主要就指望这瓶lamer给我带来神奇了。

别说是心理作用,这两天我确实是有感觉在变化的。

球儿昨天从大连回来,因为他已经习惯我满脸麻子的脸了。

回来第一句话就说,咦,你的脸好多了。(当然这里面也有吃中药的关系。)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可能一些人会觉得lamer的面霜太rich,皮承受不了。

不错,是很rich,但是用量掌控的对了,绝对是能够承受的。

我现在也学话梅那一招,等全脸脖子都享用之后我再轻轻按压几下眼窝。

我现在眼霜都不用了。看看不用眼霜2-3个月眼部有什么状况。

如果觉得rich,用量绝对不需要一个黄豆粒大小。

最大一个感受就是,手热不热,膏体的变化有很明显的区别。

如果我的手(包括手指)温度较高的话,膏体乳化的时候会见到油状,

但是只要我的手有点凉,是绝对看不到油状的。

要说的是,乳化成油状比较好。效果更容易发挥。也很容易见到透明的效果。

他的修复作用确实是我用过的效果最好的。所以现在其他的面霜我都瞧不上眼。

滋润度绝对可以,不然也不会说他太rich了。

保湿度,我看话梅说饱保湿度很好,不过我倒是没有觉得。

我觉得是滋润,但不是水润。
LA <wbr>MER,你到底有多神奇!第一瓶正装体验!

吃中药的期间,医生也给我配了一些甲硝唑,然后让我回来碾碎成粉末,放点水搅匀,涂抹在新痘痘上。确实有效果的。感觉会消下去。是用来消灭厌氧菌的。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相同,之前她给我配的林可霉素滴眼液(抗什么菌的忘记了,反正也是抗菌的。)对我就一点效果都没有,但她另外一个病人就很有效果。我每次都是拿一粒甲硝唑片,用纸巾包好,然后用擀面杖敲一下敲碎,然后碾几下,然后喷上一点喷雾,搅匀,晚上用棉签沾取涂抹在要发出来的痘痘处。是要比不抹好的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