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201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仙妮蕾德四篇——华丽丽的爱莲活化修复霜

(2009-09-22 14:03:45)
标签:

仙妮蕾德

爱莲

活化修复

清洁

痘痘

痘印

时尚

分类: 美容心得

仙妮蕾德——汇总篇

仙妮蕾德四篇——华丽丽的爱莲活化修复霜

可知的成分:芦荟胶液、甘蔗精华、柑橘精华、苹果精华、绿茶精华(包装上就列出这么多。)

简介:富含抗氧化剂、基要油分及取自水果及草本精华的高度浓缩的α-羟基酸

与皮肤天然的修复循环相配合,帮助恢复受损或问题肌肤的活力。

 

之所以说它华丽丽,是因为14克的量,店内价格413。比平常眼霜正规量还少,而且还是用来抹脸的。每每挤出一坨,比挤我的肉还疼!感觉没怎么用就没了。每次都舍不得把压泵按下去,生怕一按,半罐子没了。哈哈!这瓶是我在小区门口仙妮蕾德店里做了一个月左右的清洁,为了还人情才买的。一个月的免费清洁,上哪个美容院做都不止几百块啦。而且基本是每天去哦(就是日常清洁,不是那种美容院流程式的做脸!)。他们店在做推广活动,其实也是一种生意经啦,只不过是试用在先,店主刚开始不会劝你买这买那,不过要是像我这样经常去,人家跟你谈天说地的,然后从中医方面告之你应该早睡觉,如何如何注意身体……聊的和朋友一样,你还好意思不拿钱买么?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永远要相信这个道理。

仙妮蕾德四篇——华丽丽的爱莲活化修复霜

人家给我做了那么久的清洁,虽然一直没向我推荐要买这个买那个,当时本来是想买其他产品的,不过店主MM说如果你真要买东西,那就选择现阶段你最需要的买,一些清洁类的基础护肤品呢每天到我这里来用。当时痘痘正当冒的厉害,虽然主要是体内的关系,但是破了相了,总要嫩点啥抹抹的。买这个活化修复之前,我在她店里用过几次。确实比不用要修复的快。而且她是很诚恳的跟我这么说滴,其实来我这做清洁的客人,我一般只是做清洁,这些贵的,我一般是不给用的云云。一般去店里下手买东西的也都是用过仙妮蕾德的,这些高价的护肤确实不会怎么给免费做脸的顾客用,不过我也算是她的常客了,所以用过好几次。虽然人家这么说了,不过不过嘛,实情如何我就不晓得啦。不过呢,她确实对我还比较大方的,洁肤霜啊,每次一扣就要好几坨,也帮我抹过几次更加高级的晚上,二十来克七百多嘞。。要命啊。总的来说,店主MM对我还是很不错滴。不过要长期在人家那受恩惠呢,到时候也总是要还人情的。这人情真不是好还的,因为仙妮蕾德随随便便买个东西就好几百,量超级少。你买便宜的,到时人家说你乱买,给你推荐别的,那你是买还是不买嘞?

仙妮蕾德四篇——华丽丽的爱莲活化修复霜

于是泥~~买了这个活化之后,我就隔三差五去一次。现在基本不去了。俺自己上TB买,便宜一半多呢。不错,算是交了个朋友吧,不过是利益关系的朋友。我跟朋友没愁,那我跟我的血汗钱更加没愁呀对吧。要是产品价格比较容易接受的话,那我还是蛮乐意天天去说说话,做做脸的。不过实在是响当当的贵啊。好几次去都会碰见一个年纪大的女人,据店主MM说是开公司的,自从来了她店里,什么兰蔻,什么雅诗兰黛,统统奖励给员工了,五十来岁了,拎一个粉色的PRADA,人长的挺漂亮的,要是没有脸上的那些黑斑,我会以为她三十来岁。那次走的时候拎走一大包产品,WAWA,她这个年纪用的都是仙家的高级产品了,估计兰蔻雅诗兰黛可以买好几套了。

废话扯太多了。开始说产品吧。实话实说,仙妮蕾德的东西确实蛮好的。虽然去做脸之前也有用过几样仙妮蕾德的东西(慢点一一上报告)。去做了一个多月的清洁,也对仙妮蕾德的一系列清洁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毕竟好多都尝试过了,要是等我一个一个自己去买来用,又要等好久了。贵贵~~她家一般的护肤品都是80克或者80ml以下的,价格都是在200以上的。乳液一般就是68ml或者大瓶的240ml这样。68ml装的就要两百多啦。

仙妮蕾德四篇——华丽丽的爱莲活化修复霜

前段时间痘痘发的特别厉害,那种小疙瘩也特别多,皮肤很不平滑。我属于手贱型,一个痘就忍不住要虐待它。搞的到处红包。前段时间,我的绰号叫“芝麻脸”,球儿每天都要笑我。虽然每天去做清洁,痘痘也慢慢修复,但是旧的没退下去,新一轮的又冒出来了。一波接一波。这个修护霜我也用了一个多月了。每次都小心翼翼的轻轻挤压,对于重创的痘见效比较快的,刚用会有点微微刺痛。我说不清这是什么味道,有很浓的姜的冲味儿,这种味道让我感觉它很权威,不知道为什么。但绝不是那种治疗痘痘肌的刺激性产品。比较滋润,所以大热天那会用,油光光的。在店里做完清洁,用完紧肤水就上这个,痘痘处会多抹一些,多按摩一下,然后店主会给我上深层润肤,推进活化的吸收(后来我自己在家用就没有用深层润肤),而且“深层”要上2层,然后上“天然”(打引号的都是简称,我慢点会具体介绍)。我刚开始去做清洁,做好之后用那些后续保养,觉得很油,因为有好几个步骤。后来我让店主MM帮我少抹一点,她说是因为皮肤刚开始清洁,所以吸收不了,所以中间有段时间就没有抹那么多。但后来我自己也发现,即使店主MM挤2-3次“深层”,再抹2次“天然”,我的皮肤也能够吸收,而且几分钟之后,刚刚泛出的油光就会慢慢消失,第二天起床脸上皮肤感觉特别好。

 

“活化”的设计我蛮喜欢的,其实已经改过包装了,以前不是这种长瓶子。压泵的设计我很喜欢,一是卫生。二,它不像黄油那种压泵,压到后来压不出那种,会浪费很多。这种压泵怎么称呼?我不懂。真空?反正不会浪费一滴在里面。不过这量实在是少啊。413,14克。比ANR贵的多了去了。比LA MER都贵啊。不过TB的价格我有搜过,有230的。便宜好多呀。。我这支用完暂时不续了,估计还能用个5-6次(可以全脸用)。因为痘痘好多了。一到夏天就是我的痘痘期,热气一走,我的脸就焕然一新。如果有伤口什么的,也可以用这个修复。店主MM原来鼻子旁边有颗很大的痣,她去医院整没了,跟我说现在基本看不到印痕就亏这个活化修复。虽然我不是100%相信,不过如果急需修复功效的话,这款霜还是蛮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也只能把它列为特殊功效保养,不是每天都能宠幸的那种基础保养。

 

 

关于仙妮蕾德的东西,我用过的都会一一来介绍,也我是目前想一一收入囊中的护肤品。上次收优力营养粉的时候还收了一支仙妮蕾德的蔻蒂森洁面沫。慢点来报告。仙家的护肤品的特殊之处,除了在于它的成分,还在于它的使用手法,产品简介上的信息少之又少,但是我在店里使用的手法和产品说明上的完全不同,而且有很多奇怪的用法,比如说用爽肤水按摩能按出好多白头,这是我亲自尝试的。比如说用他们自己的护肤产品卸除指甲油等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