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2009-06-11 09:48:42)
标签:

聚会

连衣裙

凹造型

娘子军

休闲

上海

南京西路

步行街

分类: 谱写生活

在来福士门口见到芳芳的时候,我们不仅拥抱了一下。确实好久没见了。

见面时已是下午两点半左右了。

我和球儿磨磨蹭蹭了一上午也没吃东西,她们倒是都填饱了肚子来的。

于是先找个落脚的地方——就近,还是必胜客吧(南京路上的)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王某某,你个傻女人,干嘛看芳芳开的如此入迷啊。

其实吃饭只是球儿一个人的事情,我们主要就是谈天说地。

跟上次去必胜客差不多,点了鱿鱼,凤尾虾(都是炸滴)

球儿自己又点了海鲜饭和冰摩卡。

我们四女人要了一壶水果茶,因为可以续杯,我们是不停的招呼waitress。

这么一小壶茶,倒四杯就啥也不剩了。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其实我也没吃东西,所以我比她们仨要吃的多。瞧瞧吃的这个起劲~~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我和胡总理滴合影~~傻不啦叽的V造型。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做到差不多太阳下山,我们5人才出了餐厅。

一路步行街走过,也不逛店,就跟着人流走。

其实根本没啥好逛的。然后就找地方拍照呗

我们4人的合照都拍的很好。

球儿这个摄影师还不错。。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这张是王某某帮我照滴~~蛮喜欢滴。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四个人在广场上凹造型,还在准备中腻~~商量着怎么站好。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最后还是觉得头靠头比较好。来两张吧。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借着西下的夕阳那柔美的光线,我们做了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造型——

还没准备好的时候,什么姿势都有。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这张还是灰常不错滴。。。像是演话剧一样。哈哈哈哈。

每个人的眼神都是充满美好的希望的。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雷人造型了。笑的我脸部肌肉都僵硬了。

旁边虽然人不多,但是我们的笑场把经过的几个人都笑爆了。

准备口令123喊了个没完,总是有人笑场。

娘子军上场——哈哈哈哈哈。。。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步行街上永安百货那边有个中年男人吹萨克斯,引来楼下一群人观望倾听。据旁边的路人说

每周他都来吹,是请来的。刚开始以为是老外。

不过镜头放远一看,应该是个中国男人。

很美的旋律,栏杆上还标了个金牌匾“经典旋律”。

我们听了好一会才走开。音乐真美~~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溜了一圈步行街,就找地儿吃晚饭了。

貌似肚子里的食物都还没怎么消化呢。球儿又饿了。

于是找了步行街上便宜又实惠的傣妹火锅。

这种天气吃火锅~~哎。又爽又不爽。

吃饭的场景就没拍了。又乱又热的。

吃完之后在夜幕降临的步行街上走了一会。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对FANCl这个广告牌印象深刻。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这个是饮料容器的回收机,不过貌似就在这里看到过。其他街头没有见到。

挺实用的,我自己喝了饮料一般都会把瓶子留下,除非是人在外面不方便就扔掉了。

在家的话都是集好一起卖掉。这个机器投入饮料罐还能换钱。

但是希望ZH不是为了世博做表面功夫,要是这种回收机能多一点改多好呢。

不过我也并不知道这台机器需要的成本。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杜莎夫人蜡像馆貌似每次出了新的蜡像都会摆在步行街上。

这次是成龙大哥,是我偶像耶~~~

我已经很久没去步行街了。不知道成龙大哥已经在这多久了。。。

尽看还是挺假的,不过照片看看还可以。

只是那身衣服很不对调。N多人挤在门口,我只拍了个上半身。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这张被球儿拍糊了,但是我觉得颜色很好看。。。。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抓拍了一个少数名族的小丫头,那啃冰淇淋的样子真是可爱。。

不过拍她的时候她老瞪着眼睛看我。。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小伙儿,还是你来压轴吧。

瞧你这出~~还故意摆个幼儿园小朋友乖乖坐的姿势,臭不要脸。

(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2)穿着美裙聚会去——聚会and雷人造型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