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2009-05-07 19:18:38)
标签:

jojo

黑裙

真人秀

性感

锁骨

分类: MyLook

今天能抽空多发几篇就多发几篇吧。

 

这条JOJO的裙子很早就收了。不过一直没穿过。

因为面料舒服,当时试够没试就买了。

回来一试,发现正面看胯部特别显宽。

一直压箱底。

最近翻出来,想放在铺子里转掉它,于是拍了一些照片。

原来当抹胸裙穿更加漂亮。配上项链,感觉还不错滴。

 

搭配黑色的小背心穿,照片看起来像连衣裙吧。

摆个侧面的pose吧,这样可以掩盖下缺点。

不过始终凹不出S型,谁叫我前不突后不翘呢。没办法了~~

这样穿会比较女人一点。配个高跟凉鞋穿很nice啦~~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面料真是超级的舒服。不规则的下摆是裙子的亮点。

要是PP翘一点,穿出来肯定赞。可惜俺~~~(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这小腿不穿高跟鞋着实让我抓狂。其实我我喜欢光腿穿短裤短裙的~~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其实当抹胸裙穿可以掩饰掉很多缺点。而且还显瘦呢。

配个漂亮一点的项链。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其实照片蛮有欺骗性的。我感觉自己没这么瘦的。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穿裹胸裙的好处就是可以秀出美美的锁骨。

不过我也只敢在家showshow,外面去~~~就免了吧。

其实我还不是很放的开穿这种暴露性的衣服。哈哈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项链特写。这种款式蛮多的。不过搭配起来蛮好看的。

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衣服来搭配。虽然搭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呢。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猫咪可爱吧~哈哈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骚包美图一览~~哈哈~~

其实感觉这种路线不是我的。可能我勇气还不够。

凹凹造型还可以,真让我走出去我还真没那胆儿~~会浑身扎针一样难受的。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裙子其实不是很长,后面刚好包住PP。

只是前面那个角特别长,所以感觉到膝盖处。

还是要穿个短裤滴。。不过估计就没这个效果了。

(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真人兽)JOJO黑半裙~多功能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