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ss千
Miss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814
  • 关注人气: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收的TISS卸妆油和Perfect 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2009-03-19 18:59:10)
标签:

tiss卸妆油

卸妆

洁面

洗颜专科

whip

perfect

资生堂

时尚

分类: 那些宝贝

http://img.blog.onlylady.com/user/0000/0055/3581/1237455012_1345828507.jpg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TITLE="新收的TISS卸妆油和Perfect 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

今天刚收的的。

雅漾的卸妆水和倩碧的卸妆油都被我耗尽了。

在TB搜卸妆的时候看到这个牌子。

以前没有接触过,也没有留意过,不过上网查了下口碑还不错的。

资生堂旗下品牌。在TB一家非化妆品卖家那边看到价格很实惠。

卖家人在日本,是专卖代购婴儿类用品的,什么奶粉之类的。

相信应该在日本那边,东东应该会比较正的。

而且也看过网上的tiss卸妆油真假对比。看了下觉得可信。

而且还是个套装,送了30毫升的便携装。

看这个卸妆油很清透啊。右边那张是隔着瓶子用手机拍的。很清楚吧。

TISS卸妆油(毛孔洁净升级版)套装

http://img.blog.onlylady.com/user/0000/0055/3581/1237456905_1965324257.jpg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TITLE="新收的TISS卸妆油和Perfect 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

Perfect Whip洗颜专科

http://img.blog.onlylady.com/user/0000/0055/3581/1237455160_990579775.jpg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TITLE="新收的TISS卸妆油和Perfect 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

http://img.blog.onlylady.com/user/0000/0055/3581/1237457911_1338817289.jpg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TITLE="新收的TISS卸妆油和Perfect Whip洗颜,心得预告篇!" />

和TISS卸妆油一起收的。还没有开始用呢。

很平价的一款日货药妆,开架式产品。屈臣氏貌似也有。

卖家说是刚出的一个新套装(日本),里面是送了个小卸妆油。

在网上查这款卸妆油口碑也蛮好的。洁面也很不错。

说是泡沫很丰富很细腻,洗的干净又不紧绷,正是我要的。

不过在网上有很多人看到说国内的出的这款洁面乳不是日本本土的原料。手感有点差别,不过说国内款也蛮好用。

待我用用这款日本款之后再来详说心得吧。

原来用的洗面奶也是超市买的,曼秀雷敦清爽泡沫洁面。

真的很清爽,而且是直接挤压的泡沫,柑橘味儿,洗碗脸润润的,不紧绷。

已经用完两瓶了,一直没机会给它照个相,瓶子就被我扔掉了。本来要继续用下去的。

不过最近也没空去超市,正好在TB买卸妆油,就在同一家买了这个试试。

曼秀雷敦那款真的很好用。可以试试两款换着用。先试试这款泡沫如何。

其实对于洗面奶我的原则是:

在不伤害皮肤的基础上洗的感觉,而且不紧绷就是完美的。

什么补水型,美白型,抗皱型,都是些噱头而已,也未必对皮肤有好处,想想瞬间就洗掉的东西,要是几分钟之内就有效果的话,有点恐怖来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