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7,918
  • 关注人气: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字不合  瓜帅用不起罗本

(2016-05-06 13:42:01)
标签:

体育

足球

拜仁

罗本

瓜帅

分类: 黑三足球
 
八字不合 <wbr> <wbr>瓜帅用不起罗本
罗本老婆:阿尔杰,瓜迪奥拉不是很有本事吗?怎么三年打不进欧冠决赛?
罗本:    这个,很难说。风水吧?他和我八字不合。

 
欧冠赛决出年度决赛名单,皇马对马竞。江湖盛名仅次于魔力鸟的瓜帅执教拜仁三年,再一次没能打进欧冠决赛,他执教拜仁的这三年履历,难说圆满。
 
在执教拜仁的这三年里,瓜帅在俱乐部享有绝对的权力,阵容调配,全队打法都由他说了算。然而,一晃三年,瓜帅把刚接手之时的欧冠冠军之师带成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欧冠决赛一次都不能打进去,这不是瓜帅在投奔新东家之前对老东家不好交代的问题,根本就是其执教生涯最大的败笔。
 
瓜帅带拜仁在欧冠赛事上连打三年酱油,最主要的原因恐怕是他和拜仁阵中的10号罗本八字不合,用不起罗本。之前的几年,拜仁三次打进欧冠决赛,并最终得偿夙愿夺冠,罗本在八强赛、半决赛、决赛阶段都曾经很是风光的书写过拜仁战史的经典,可到了瓜帅这,一到欧冠后半程比赛罗本就受伤,让瓜帅指望不上。
 
罗本缺席瓜帅欧冠战,到底是有意的还是无意,不得而知。不过,罗本出道之时的大红大紫,那可是瓜帅在行里最大的对头魔力鸟着力栽培的。魔力鸟执教切尔西,在连续以1比0的比分赢下过几场联赛之后,有记者问他,切尔西这种1比0的比赛是不是太保守?魔力鸟回答,我在等罗本的出场,罗本来了,你就可以看到切尔西4比0,5比0赢球的比分了!等罗本在英超登场,果不其然就出现了这样的场面,罗本在英超大杀四方。如果不是已经降级的布莱克本队的南非中卫在罗本迎面骨上狠狠地跺上的那一脚,魔力鸟和罗本在英超的造就恐怕不止于此。当年,罗本所在的切尔西,在欧冠就是瓜帅所在的巴萨的死对头,后来,罗本辗转去了皇马,又是瓜帅的死对头。所以,瓜帅到了拜仁之后曾经有传言,他的第一个清洗名单就是罗本。只不过,罗本之前为拜仁立下的功劳太大了,德国,尤其是拜仁慕尼黑的医疗水平又高,浑身是伤的罗本不愿意离开拜仁,哪怕是其国家队主帅范加尔的召唤也照样婉拒,瓜帅计划中对罗本的清洗,也就不了了之了。事实的发展,轮不到你瓜迪奥拉把我罗本清洗,我罗本先清洗你吧。大场面的欧冠比赛,难见罗本为瓜帅调遣。罗本和瓜帅这段交集,说不清道不白。有鉴于罗本的荷兰足球大叔古力特因为不喜欢主帅艾德沃卡特的保守打法,而拒绝为国家队比赛,了解荷兰足球性格的人,或者可以琢磨琢磨罗本缺席拜仁欧冠赛这件事里的耐人寻味。
 
 
瓜帅执教拜仁的三年合同,说到期就到期了。他心有不甘的卷起铺盖,奔赴下一个人生驿站曼城。说不定到了那里,他又会发现,一个在欧冠赛场上又开始腾云驾雾一般的罗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