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健康宝贝
健康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393,498
  • 关注人气:13,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大食物补肾有奇效

(2014-01-29 09:08:29)
标签:

健康

中医认为,肾的主要生理功能是藏精、主生长发育和生殖、主水和主纳气,并与骨、髓、耳密切相关。补肾对女性的健康与美丽有密切的关系,好的补肾方法也是很多女性在不断追寻的。
①动物肝脏
中医学有“以脏养脏”的说法,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维生素,具有补肾益精的功效。
②虾
虾富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而且虾肉的提取物中含有增强免疫力的物质,因此多吃虾具有补肾、排毒的功效。
③猪腰花
猪腰花的胆固醇含量较高,不适于血脂偏高的人食用,但猪腰花具有补肾气的功效,也经常被人们用于补肾的食物。
④核桃
多吃核桃可增强大脑的活力,补充人体所缺的肌醇,另外和泰具有补肾固精的功能,饮食中也常作为补肾的食物之一。
⑤鸡蛋
鸡蛋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是公认的营养极其丰富的食品,多吃鸡蛋可促进人体生长,提高免疫力,也是一类延年益寿的食物。
⑥栗子
栗子不仅有补脾健胃的功效,更有补肾壮腰的作用,多吃栗子,可缓解肾虚引发的腰痛症状。
⑦枸杞
肾虚的人,食用枸杞效果很好,枸杞具有补肾养肝的功效,多吃枸杞还可延年益寿,缓解长期的腰痛。
⑧海马
海马是同人参有一样的补肾功效的食物,其价值与人参有的一比,海马的食用方法是磨成粉末,用黄酒送服,坚持每天饮用,可起到补肾功效。

睡前三个小习惯让你年轻十五岁

女人牢牢吸引住男人5绝招

六个部位看出女人衰老程度

最令男人渴求的极品女人

四种气质让女人美到骨子里

男人真爱上女人10种自然表现

最养女人的8种健康零食

让女人从头靓到脚的十种养生好食物

男人挑老婆最关心的3大部位

四种旺夫女男人就爱娶

10种水果调理法让女人年轻10岁

简单12招让女人保持美丽年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