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收官迎接2020!

(2019-12-31 16:13:53)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周二迎来了2019年的收宫之战!低开高走,指数集体红盘,皆大欢喜,阳线收宫!

 

沪指全年涨22%,创业板指大涨43%。相较于2018年的单边下挫千点有余,今年的大涨近600点无疑是个胜利!

 

昨日中信证券强势涨停后,出现了高位调整迹象!

 

但券商整体仍然维持了强势!个股国投资本涨停,天风证券、国盛金控、南京证券等涨幅居前!

 

盘面上,受到武汉发现病毒性肺炎的消息影响,鲁抗医药、莱茵生物、末名医药、东北制药、等十余股涨停。

 

同时周期板块也有强势表现,水泥建材午后全线爆发,万年青、四川金顶一度触及涨停。钢铁、煤炭等周期股亦有明显拉升,八一钢铁、安阳钢铁、山煤国际等涨幅居前。

 

技术上看,沪指保持了连续的上升态势,均线稳步向上,不过沪指最高上升至3051.68点,离上方缺口还差一点。

 

缺口位置的一次上攻未果预示着短期或将出现震荡整理,待整固之后重新发起二次上攻。当然也要留待明年的行情了!

 

在年末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适当回顾下今年的行情,会发现其实板块和个股的机会还是较多!

 

首先是年初的一波以中信建投、人保为首的大金融行情,持续上涨至4月份3288高点!其中以5G通信为首的板块走出了10倍牛股,东方通信,开始了全年的科技牛市!

 

下半年以指数虽然波澜不惊,但科技牛股层出不穷!

 

诚迈科技在华为概念的加持下,以497.33%的涨幅拿下今年A股涨幅之王出人意料,而完成这波上涨只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

 

个股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北京君正、闻泰科技都涨幅不菲!

 

另外回顾全年,涨幅居前的行业主要是食品饮料(76.9%)、电子(70.2%)、家用电器(56%)、建筑材料(54.3%)、农林牧渔(52.9%)、非银金融(50.2%)、计算机(44.1%)。

 

展望2020年,目前站在3000点的起点,市场的投资机会也许更多,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