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惧震荡多头趋势未改!

(2019-12-20 08:17:04)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沪指在3000点上方连续震荡二日,最低探3007点,再度考验了3000点的支撑力度!

目前指数走势仍然强于预期,这也让那些准备在3000点下方捡便宜筹码的资金大失所望!

量能方面,经过了周二的放量大涨,周三、周四两市上行动能显著减弱,获利盘回吐明显。

出现这个现象实属正常!因为近半个月以来,沪指自2880点附近一路反弹至3000点上方,短期涨幅较大。

同时沪指再度运行我们之前的第一个阻力位,也就是3050关口!

今年以来,沪指曾两度冲击此关口,均已失败告终,3050点附近的技术压力不容小觑。而创业板在前高附近也面临不小的调整压力。

不过,目前指数多头趋势向好,多条短期均线完美上行,短期波动不改中期向好趋势。

总之而言,大盘连续上行或技术压力开始凸显,短期震荡属于正常需延续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态势。

既然大盘指数短期无法马上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多关跟踪个股的结构性机会!

目前个股分化明显!出现了低位票大涨、高位票大跌的特点!

如前期龙头漫步者、麦克奥迪都被打跌停,这样的走势不利于短线市场情绪,所以对于此类连续涨幅较大的高位个股还是需注意回避!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文化传媒板块明显走强!出现了中文传媒、读者传媒、奥飞娱乐等近10只个股集体涨停的现象!

传媒板块指数从2016年至2019年底下跌65%,是所有行业中跌幅最高。经历近四年下跌,其调整时间已经充分!

随着春节档口的临近,档期内有重点影片上映的内容制作公司及相关院线的上市公司可持续跟踪! !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