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静待反弹趋势明朗!

(2019-11-22 08:18:10)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涨了两天,再跌两天,近期市场典型的震荡格局仍然没变!量能也随之锐减,较前日减少了近600亿!在没有量能的配合下,指望指数持续上行仍然是不现实的!

不过随着券商、钢铁、煤炭的权重的护盘以及中石油的出手拉升,指数此处回调空间有限!短期围绕2900点反复否认震荡仍然是主线!

创业板指在调整之际,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前日创业板指数的率先向上突破,无疑给市场带来了方向和信心!

创业板指数走独立行情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后市的短期机会仍然在中小创!

盘面热点散乱!中船系逆势上涨,领涨两市,带动国防军工走强,天海防务涨停!

随着军改完成,军队装备采购正在加快,军工电子和军工新材料已经步入持续增长周期,军工行业有望步入基本面驱动和政策驱动共振阶段。但军工板块的持续性仍然值得观察!

昨日提及的防御型医药板块再度弱势走强,表现出了较强的韧性!近期近期医药行业的消息面不少,主要涉及采购和价格指导,刺激了部分个股的强势!

虽然近期市场持续弱势震荡,但也没必要过于悲观!目前来看经济基本面和市场流动性,短期也难以有大的变化。

正面因素也在积聚,四季度后期是会议和政策的密集期,政策的驱动力将逐渐增强。

作为投资者应未雨绸缪!提前考虑选好行业赛道,挖掘优质标的,为明年的春季行情做好准备。!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