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终结二连阴!

(2019-10-25 15:44:35)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反复震荡的僵局在周五终于有所松动!多方开始略微占据主动!

 

一直在强调打破僵局还看创指!周五创业板指数没有让我们失望,拒绝回调,全天低开高走,领涨指数!

 

科技股如消费电子、5G、芯片等科技板块回暖,推动了创业板指数走强!尤其是科技蓝筹立讯精密的再创新高,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期间券商也是及时出手护盘,削弱了权重保险下跌拖累指数带来的压力,使得沪深主板遭遇小幅杀跌后快速回升!

 

这次的止跌企稳仍然是延续了之前的配合,这就是科技叠加金融的联袂上攻,使得指数集体报收红盘!

 

另外受益于业绩增长,猪肉概念持续走强!牧原股份涨停,再创历史新高!益生股份、立华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

 

技术上看,沪指在回踩60日均线2920低点后反抽,再次验证了该均线的支撑力度!

 

同时一直跟踪的量能有所放大,两市合计4000亿左右,较之前增加了近500亿,这是个好现象!后市如若量能持续放大,则市场有望在当前点位有所突破!

 

不过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指数上行仍然存在不少压力!短期震荡格局难以破局!后期要想一鼓作气的突破,除非是有外在大利好的推动!震

 

市场都在注视着目前重磅会议日益临近,因为届时可能出台重磅政策,或将成为带动市场突破的重要影响因素。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