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则数据引发下跌!

(2019-10-18 13:11:15)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午评

横盘了三个交易日之后,早盘指数小幅跳水,打破了多空弱势平衡!创业板指在题材概念的活跃表现下涨势相对较好,沪指则回踩10日均线!

 

而引发这波下跌的直接原因或源于刚刚公布的一则数据!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

 

这个6%显然是略微低于预期!之前刚刚公布9月份CPI数据破3,当时各路机构是普遍预计三季度GDP将维持在6.1~6.2%

 

现在三季度当季增速比二季度有所回落,何况放眼全球经济,大概率还会延续放缓的趋势,这也不可避免的将影响到国内。

 

所以四季度呢?如果持续回落,势必将诱发市场新一轮的调整,这对于市场又是一大不确定性因素,市场担忧回落也是顺理成章了!

 

………….

 

屋漏偏逢连阴雨!

 

刚刚公布的酒鬼酒第三季度业绩也是不及预期!同比跌了近40%,令市场哗然!早盘股价一度跌停!

 

看来中低端白酒没有那么乐观!连自诩业绩迎来高增长的酒鬼酒都是如此,那就更不用说其他白酒如古井贡酒、口子窖了!

 

现在消费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白酒市场受到影响也是在所难免!何况之前连贵族茅台公布的业绩也放缓了!

 

时下正值三季报披露高峰期,从市场的反应来看,由业绩亏损引发的担忧已对相关公司股价造成了不小冲击。

 

月末30日是规定强制披露三季报的最后时间,本月剩下的后两周,必然是业绩披露的密集期,也是集体爆雷高发其!为了躲避踩雷风险,观望也是无奈之举了!

 

……………….

 

还有个不确定的因素来自于外围的英脱欧!

 

而恰巧其脱欧的最后期限也是月末!所以近期关于其脱欧的消息暴增!

 

据外媒报道,英首表示,英国和欧盟达成了一项新脱欧协议!但协议在英议会能否“闯关”仍有变数。

 

这反映到资本市场也是跌宕起伏!欧洲股市和英镑纷纷飙升,但很快就回吐了全部涨幅!而美股不为所动,美元指数连跌带动原油上涨!

 

普遍分析认为,如果协议达成,将大幅利好英镑,届时欧元也可能对美元走强,近期美元已经出现小幅抛售,美元指数跌至97附近。

 

不过英脱欧有可能不仅是黑天鹅落地,也可能是更大的黑天鹅!这或许才是资本市场的担忧!

 

……….

 

市场整体回落,做多热情遭受打击!前期的热点如傲娇所、智慧城市等都不能持续!

 

不过人造肉概念金字火腿逆势走强!早盘再度涨停,本周竟然4个涨停,受到资金青睐!

 

其连续的走强也是受益于推出了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不过价格却是比肉还贵!4118元,国内首款人造肉饼的售价,是猪肉价格6倍,牛肉价格的4倍。

 

 为啥会这么贵?公司回应,前期是根据成本和市场,做一个初步的定价。后期规模上去了,价格将有很大的变动空间。

 

想想这么贵,估计能够出手的消费者不多!人造肉没有普通肉的胆固醇是其唯一的看点!

 

但股市资金却没有放过热炒机会!人造肉饼10日推出后,金字火腿股票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而且还惊动了上面,收到监管函。

 

三连板后,股价趁势回落一天,再度迎来二连板!离前高也近一步之遥了!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