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拉升沪指二连阳!

(2019-10-09 16:53:22)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周三市场依靠科技股的尾盘拉升,三大指数全部以红盘报收,跌跌撞撞,沪指录得二连阳!

早盘指数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低开,随后沪指在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拉升下率先翻红,但是指数仍然没有起色!

 

午后峰回路转,科技板块半导体、通信设备、软件等科技板块拉升,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三大股指均反弹收红。

 

受益于避险情绪回升,黄金概念表现强势,银泰资源、山东黄金、湖南黄金、恒邦股份等涨幅靠前。

 

银行地产的持续强势,也是支撑了这波反弹!

 

昨日我们就开始注意到了这些滞涨蓝筹回归的现象!指出这些蓝筹盈利能力较为稳定,市值较大能容纳大资金,同时由于前期滞涨,导致国内外大机构都开始抱团取暖这些个股!

 

后市可继续跟踪这些滞涨蓝筹的表现!同时,科技股企稳迹象初现!午后江化微、硕贝德的涨停,带动了科技股的整体回暖!

 

另外猪肉价格的持续上涨也带动了鸡肉销售的火爆!

 

受肉鸡供给紧张及需求攀升双重作用,鸡肉价格上涨势头强劲,上市公司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相关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增幅十分亮眼!

 

近期这些公司也是持续走强!益生股份涨幅近8%!民和股份5%!仙坛股份4%!圣农发展2%!都表现不错!

 

技术上看,沪指持续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该处支撑再度经受了考验!不过两市量能继续萎缩,也表明资金仍然谨慎的心态!

 

面临周四双方谈判之际,不确定性的因素仍然存在!所以在消息面明朗前,市场风险偏好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抑制,震荡调整或持续!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