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66,801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又出了这些利好!

(2019-06-24 09:05:57)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在所有人悲观失望甚至绝望之际!

 

上周出了利好,一个是关于券商的,一个是关于创业板重组的!

 

而周末又出了一个利好,还是关于券商的!

 

近几天,头部券商正密集发布同一内容的公告,向市场传递出流动性释放的信号。今日晚间,广发证券发布公告称,央行核准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余额上限为176亿元;记者还了解到,申万宏源被核准的余额上限约300亿。

 

春江水暖!

 

当然,或许这次券商的上涨意义同样不一般!

 

 之前分析了,先是华林换手超过50%,大家要知道,这毕竟不是垃圾股或者题材股,是货真价实的券商股!所以,后面,华林理所当然地三个涨停,另外,第一波的老龙头,中信建投也是两个涨停!

 

下面能否继续新高,这个很重要,也算是一个风向标!再就是外资大举买进华泰证券,与之同时,华泰证券这个位置或成功构建底部岛形反转!

 

这是个重要的信号!

 

      除了券商外,因为创业板重组放开,上周五百股涨停,短期这个板块热度不减,下周,还将有少数龙头连续一字板上涨,龙头股甚至会连续1周一字涨停,但周一估计就会分化,甚至有个股冲高回落,政策虽好,但是能够真正被借壳的,估计一年也不会很多!

 

      次新板块,相对来说,这个板块弹性比较大,就操作难度上看,其实还比较好把握,如果是连续堆量的一般也不会很快掉下来,甚至热度还没那么高,很多时候早上甚至还有绿盘低吸的机会!

 

      通过留言感觉还有很多战友比较关注军工板块,这个板块目前似乎并没有被太多资金关注,不过上周还有有个航天晨光两连板,再就是军工加次新的三角防务也还走得比较强!

 

       不过长期看,这个板块不会差!!!

 

      上周青蒿素出了利好,昆药集团和润都股份走得很强势,周五涨停被砸,不顾从量能看,下周尽管会有波动,但是似乎还没有终结!

 

近期,随着市场热度升温,其实上周短线选手专注于短线龙头的话,诸如一拖股份,电魂网络,中简科技,其实给出买进机会后,后面都是可以稳稳地赚钱的!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短线,其实白马的走势还是很喜人的!

 

      2019年以来,A股共计有10只个股市值增加超过1000亿,中国平安净增5075亿,为市值增加最大股票,其次是股王贵州茅台增加4853亿元;第三名为招商银行;第四到第十名依次为:五粮液、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中国人保、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中信建投。

 

      这就是价值投资的魅力!!!!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