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66,801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形势不明朗仍需谨慎!

(2019-05-24 08:43:53)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刚刚印度股汇两市齐涨,股市NSE指数首次站上12000点,印度Sensex触及40000点!

 

为什么印度的指数创新高?因为人家的交易所选在:猛买!我们的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们的交易所在伤害,深震!看来不服不行!

 

目前沪指仍然没有打破“一个箱体、两个缺口”的格局,在上下两个缺口之间反复震荡!

 

由于市场资金观望情绪较重,成交量迟迟不能有效放大,指望指数上行突破还是有点难度!

盘面上,资金在各板块切换较快,热点散乱没有持续性,无法集中火力,市场赚钱效应不足。

 

另外从风格板块来看,风险提示板块和高市盈率板块、高换手板块涨幅靠前,得的资金关照!

 

而绩优股、QFII  重仓板块跌幅靠前,可见市场目前的存量资金并没有更好的选择,只能少量参与博弈!

 

当前形势尚不明朗!现在美利用GJ力量打压我科技企业,区间整理行情也将受到冲击。

 

美对我科技企业所谓的制裁,只能是说明他们胆怯了,害怕被超越,肚量太小。

 

心胸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美这些打压的手法完全有失大国风范!

 

从另一个方面,说明我们的高科技企业的核心价值将被市场重估,再加上产业政策扶持发展,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科技股的热度有望延续。

 

当下也有外媒关心两方能否重回谈判桌!对此我们表示,谈判的大门没有关闭!但需要对方拿出诚意!而不是朝令夕改,翻云覆雨!

 

所以后市如争端缓和,则市场情绪好转,可望逐步震荡上行。或者是利空加剧,市场离场踩踏,超跌后慢慢企稳回升。

 

不过目前的位置也不宜过分悲观!二季度将是业绩分化驱动的行情,这一阶段市场的特点将是分化,更多的是结构性机会,板块和个股间将由于业绩的差异出现分化!

 

所以这一阶段个股的上涨需要基本面的接力,要把握好这段行情的关键是精选个股。

 

对于有业绩支撑的低位蓝筹股及少数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成长股。仍然值得跟踪!

 

还有一些处于底部区域,业绩还不错的低估值的成长股,经过近期的大幅下跌后,风险相对比较低,也可适当跟踪!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