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绝地反弹终结二连阴!

(2019-05-21 16:32:09)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周二指数低开高走,收出大阳线!沪指突破2900点!创业板指也一度突破1500点!

 

不得不说,早盘的这根大阳线来得很及时!

 

一方面使得沪指摆脱了回补下方缺口的压力,再度保留了一线生机,维持了箱体震荡格局!

 

另外一方面,在指数二连阴后的这根大阳线,使得市场信心有所恢复!

 

盘面上的大热点仍然是稀土永磁,金力永磁、宁波韵升、英洛华等涨停,正海磁材、北矿科技、北方稀土等涨幅较大。

 

因为领导视察稀土的消息继续发酵!

 

这个时间点无疑比较敏感,对此正式的回应就是在国内考察并调研相关产业政策很正常,希望大家不要做过多的联想。恩!也只能说到这了!

 

首先港股中稀土涨幅扩大至129%,或创上市以来最大日内涨幅。

 

这也使得内地市场再度受到刺激,稀土磁材板块持续大涨,三川智慧、金力永磁一字板,宁波韵升、北方稀土涨停!

 

另外一则有关5G商用的消息带动了盘面5G板块的快速拉升!东方通信、、力源信息、东信和平涨停!中兴通讯也是一度大涨近7%

 

消息面,中兴通讯人士透露,计划10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基站将由华为、中兴通讯及爱立信提供。

 

但随后,中兴通讯称并未就5G商用时间发表观点。这也使得5G板块冲高后回落!

 

技术上看,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缺口如不回补,则会保留一线生机!果然,今日大阳线夯实了缺口!

 

沪指突破了短期5日、10日均线,绝地反弹终结二连阴!使得回补缺口的压力大为减弱,上行动力再度开启!

 

总体而言,市场迎来较大幅度反弹,市场有望在当前位置逐步震荡企稳!

 

接下来要看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因为量能不足则会制约反弹高度。操作上,目前仍然需要抓住盘中稀土永磁、HW概念等热点!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