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反包现百股涨停!

(2019-04-16 16:10:08)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周二的早盘一波三折,在大金融的带动下演绎了大逆转!

 

早间开盘,低开低走一度延续了调整态势,盘面个股也是呈现普跌态势,人气低迷!

 

指数惯性下杀后带动市场情绪进一步恐慌,随后概念燃料电池、5G以及有色等板块陆续走强,带动沪指回暖翻红!

 

事实上,每一轮牛市初期的调整都很猛,要么回踩20日均线,要么回踩60日均线,即便到今天,沪指依然都还没有回踩到20日均线(相差11个点),这么看,大盘其实都还是很强的!

 

 随后,大金融开始集体发力了!尤其是银行板块整体对指数的推动作用明显!贵阳银行涨停!巨无霸建设银行大涨近5%!工行涨幅也是超3%

 

在这种大力度的拉抬之下,指数也是快速拉升!最终沪指实现了完美反包,涨幅21%

 

消息面上,社融和信贷增速超预期对于银行板块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2019年一季度新增信贷创下2010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新高,持续放量。

 

同时一季度以来部分股份制银行息差也有相对走阔的情况,因此整体银行板块一季度业绩相对有望保持稳健。

 

另外5G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多家个股集体涨停!吴通控股、春兴精工、富春股份、南京熊猫、广和通、万马科技、世嘉科技、广哈通信、华脉科技、宜通世纪涨停。

 

消息面上,美韩5G率先商用,倒逼国内5G加速。美韩皆于43日宣布了5G商用,410日日本批准了国内四家运营商建设5G网络计划,预计于2020年推出商用服务。

 

海外5G商用已成全球焦点,美韩的积极态度有望倒逼国内5G加速,牌照落地+集采开启预期增强,后市对于5G可以更乐观一点。

 

盘面个股也是开始重新活跃,再现百股涨停,个股出现了普涨!跌停个股大幅减少,仅仅不到5家个股跌停!量能也是开始有所回升,两市成交近8千亿!

 

这些都表明,做多的积极信号开始显现!总体来看,在当前环境下,前期涨幅较小的价值蓝筹股已经迎来一轮补涨行情,对此我们继续跟踪!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