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66,801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震荡!制造板块迎利好!

(2019-03-05 12:31:47)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午评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是我们注意到会满上任一个多月后,仍然保持了低调,看不出火烧的迹象!并且很谦虚的称自己为新兵!直言自己坐在“火山口”!

 

不过市场却是在开年以来涨势如虹,不仅突破了3000点,而且还屡屡放出万亿的天量!对此大涨的行情,新任有何看法呢?

 

趁着开会的间隙,有记者见缝插针,抓紧机会采访!

 

对于目前行情的大涨,这位新任认为:股市上涨是市场行为,不好评论。沪伦通正在论证研究中。

 

这个回答倒是中规中矩!

 

不过将其定性为市场的行为,也就意味着不会过多的干预市场难怪近期市场9连板、10连板的牛股称出不穷,原来这些聪明的资金早就吃透了政策,抓住机会,大干快上!

 

另外不管是前期的首秀还是这次采访,新任谈论的最多的仍然是科创板!

 

表示科创板是注册制的试验田,会不断总结经验。并将经验推广至其他板块!

 

而且认为科创板逐渐做大是好事情!

 

创板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券商目前在进行系统准备,以及等待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等配套细则出台,预计最快可在下月开户。

 

市场涨了,想必这位新任还是挺满意的,因为随着股价的上涨,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有一定缓解,当然也减轻了监管的压力!

 

所以市场上涨,一举多得,不是挺好的吗?市场行为嘛!

 

另外上午重磅会议召开,其报告内容简单总结如下: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6%,总量突破90万亿元。城镇新增就业1361万人。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386万。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

 

这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继续推进减税降费!尤其是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

 

税减了,成本自然也就降了,利润也就提高了!直接利好高端制造业,这个领域范围很大,涉及工业4.0、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等!

 

市场经过了周一的大幅冲高回落后,周二开始在3000点附近强势震荡!

 

创业板指数仍然保持领涨!连续创出了新高1654点!而沪深主板由于以券商、保险为首的大金融的回调,指数微涨!

 

盘面个股仍然非常的活跃!早盘就有近百家个股涨停!最多氛围浓厚!

 

智能电视上演涨停潮,TCL集团、四川长虹、东方网络等近10只个股涨停。

 

国产软件出现明显拉升,大智慧、依米康、汉得信息、浪潮软件、网宿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

 

另外,受到降税利好消息刺激,工业互联、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高科技领域的板块表现出较为强劲的走势。

 

连续上涨之下,市场情绪已被彻底点燃,成交量指标更具意义。

 

34日,两市成交额再次突破万亿,达10465亿元,系三年来第三次突破万亿。现在市场的资金大增,万亿也就不过是个数字而已!这与之前的两个月的3千亿地量,简直对比强烈!

 

不得不说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极为广泛,满屏都是连板涨停!甚至连多头都有踏空的感觉!这当然会让许多人不淡定了!

 

剔除2019年上市新股,股价已翻倍的股票共有26只,其中股价涨幅超过150%的个股共有9只,分别是全柴动力、岷江水电、人民网、益生股份、顺灏股份、中信建投、大智慧、东方通信、国风塑业。

 

为啥所有的股都在涨,唯独自己的持仓个股不涨!这种偏激的想法估计让很多人纠结!

 

 

所以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应该保持内心的平和,不让自己整天处于焦虑之中!在强势的行情下,我们在操作中应懂得舍得,有所为有所不为,才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