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长阳突破迹象明显!

(2019-01-15 15:56:56)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2019年首次全面降准的第一轮落地果然是不同凡响!三大指数强势上涨红盘报收!成交明显放量!沪指放量大阳突破迹象明显!

 

周二早盘在上证50的强势带动下,三大指数全部红盘报收!指数涨幅都逾1%

 

两市在小幅高开后陷入横盘震荡态势,但是随后以证券、保险、银行等上证50券商开始发力上攻,午后大消费概念发力上攻,酿酒板块涨幅居前!指数逐渐震荡上行!

 

行业板块方面几乎全线飘红,电器仪表、酿酒、家电、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煤炭板块下跌!

 

盘中热点板块非券商板块莫属!个股中信建投涨停,长江证券、中信证券、天风证券等多只个股走高!不得不说券商近期一直是护盘的主力,稳定市场的中流砥柱,每每在大盘关键时刻力挽狂澜!

 

另外酿酒板块也是受到了资金的追捧!舍得酒业、山西汾酒、青岛啤酒、老白干酒等多家个股涨停!春节将至,白酒入旺季备货期。另外白酒业绩报喜频传,基本面良好!茅台预计2019 年收入增长14%,洋河给出两位数以上增长目标

 

技术上看,沪指再度收复了5日均线,突破了近期的横盘整理区间,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创业板也是站稳了5均线,突破了20日均线!全天两市合计成交达到3200亿,放量明显!后市如成交量能够持续放大,则指数有望再度走强!

 

总体来看,指数调整已经尾声,放量长阳有突破迹象!后市反弹行情仍有望延续。可积极把握春节前期难得的反弹时间窗口,可持续跟踪证券、5G、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相关板块。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