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尾盘拉升留隐患!

(2019-01-11 16:12:22)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周五两市依靠午后的拉升,收出红盘!沪指涨幅居前,而创业板指数显得较为弱势!

 

早盘5G概念股在消息刺激下表现活跃,贝通信等多股涨停。但由于近期涨幅较大,获利资金兑现意愿强烈,随后冲高回落!

 

次新板块午后异军突起,掀起涨停潮!在龙头新疆交建六连板的刺激下,中铝国际、湖南盐业、长城军工、密尔克卫等十余股涨停!极大的活跃了市场的人气

 

从近期的市场走向来看,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但分化严重。具体来看,以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最近表现一直不佳,个股均呈现出低位震荡的态势,机构做多意愿不强。这也是制约了大盘的反弹空间!

 

另外题材股受到资金的热捧后,涨幅普遍较大,如5G、特高压、创投以及次新等,都是出现了短期涨幅较大的龙头个股,近期龙头东方通信、风范股份等个股都是调整压力加大,无力再度上攻!

 

所以此时资金只能开始寻找新的热点维系市场人气,而次新板块的午后爆发也是基于此!但其持续性仍然值得观察!

 

技术上看,沪指继续围绕520日均线反复震荡!沪指连续的反弹后也触及了去年以来的下行通道的顶部,而且面临60日均线的压制! 如若后市要突破此压力区域,需要成交量再度放量!

 

不过周五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000亿元,再度缩量,离支撑持续反弹的3500亿尚有差距,量能的不足也为其后市走势留下隐患!

 

总体而言,在连续的震荡调整之后,市场出现了反弹乏力的迹象,后市重点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投资策略上,反复强调已经不适合追高,需保持谨慎观望!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