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分化致沪指缩量调整!

(2019-01-08 15:46:29)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不出意料,在指数连续二日的反弹之后,周二早盘没能延续反弹,低开低走,展开了弱势调整!热点也是开始分化,指数收盘微跌!

 

行业板块方面,涨少跌多!供气供热、旅游、元器件、交通设施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有色、航空、保险等跌幅居前!

 

盘中依靠证券板块的再度拉升也是避免了指数出现大的跌幅,但是仅仅依靠券商的护盘力挺明显不够!

 

在没有了特高压、军工板块的助攻,指数的拉升也是显得力不从心!不得不说,券商板块已经成为了指数反弹的中流砥柱,决定大盘后市持续反弹的力度。

 

天然气板块盘中表现强势!贵州燃气、新疆火炬涨停!有消息传闻我们要大力采购老美的天然气,市场资金闻风而动,开始大肆炒作!

 

另外港口运输概念表现抢眼,个股锦州港涨停,营口港、大连港、南京港等个股涨幅靠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5G龙头的东方通信,盘中再度强势涨停!启动以来涨幅高达240%。另外特高压龙头风范股份已经八连板,强势尽显!带动了题材炒作的持续活跃!特发信息、航天信息都是五连板!

 

另外前期表现强势的黄金股尾盘持续杀跌,山东黄金跌幅居前,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湖南黄金、园城黄金、金洲慈航、银泰资源等多只个股跟风下跌!

 

技术上看,随着指数的连续反弹,沪指逼近压力线20日均线,后市如想持续反弹,必须要明显放量!

 

两市合计单日成交需达3500亿元以上!量价齐升,才能推动行情持续的反弹!而今日盘中成交不足3000亿,缩量明显!

 

总体来看,目前指数震荡明显,热点题材也开始分化,在投资策略上仍然要保持谨慎,不适合追高!后市对于反弹主力证券板块继续跟踪!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