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预期降准助反弹持续!

(2019-01-07 06:36:48)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2019年的第一周末,降准的利好就突袭而至!4日晚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而且是首次以"两步走"的形式实施。

 

虽然之前市场对降准早有预期!但本次分两次降准的操作却是超预期的。准备金工具的使用均有超出市场预期的部分。

 

一是12日调整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考核标准,二是1月份分别在15日和25日两次降准。

 

当然消息灵通的市场资金已经提前做出了反应!指数大涨,沪指一阳吞数阴,扭转了下跌趋势,使得短期企稳迹象明显而且成交量也是明显放大!

 

1392亿相对比前日的1069亿直接放大了30%以上,这种强势的放量也表明场外资金入场布局意愿强烈!使得2500点下方的底部区域特征更加明显!

 

盘中券商集体掀起涨停潮!券商业绩不断下滑,但是却有大批资金买入券商,说明什么?说明未来看好券商,看好国内市场。

 

不得不说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拉升,预示着短期技术反弹的正式拉开,也预示着新年的第一波“红包行情”正式开启,另外周五美股大涨约4%,这也使得市场资金对于今日的持续反弹充满期待!市场短期的操作价值开始显现。

 

要知道,券商近期以来每每在大盘危急时刻力挽狂澜,已经成为多头的定海神针!不过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仅仅凭借券商是无法推动市场全面反弹的!

 

所以后期必须要有带动市场人气的题材概念板块来活跃市场人气!比如近期蠢蠢欲动的军工、特高压概念以及持续活跃的5G通信概念!对此我们将持续跟踪!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