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连板!两条主线风生水起!

(2018-12-26 06:31:48)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每日早参

江湖因为有了英雄,就有了万丈豪情和冲天的霸气!近日泰永长征无疑具备了这种王者霸气!

 

江湖中,高手剑客对于稍纵即逝的对战机会绝对不放放过,力求一击必杀!但也会眼观全局,不逆势而为!

 

瞄准时机!利剑出鞘!一剑封喉天地板!逆势拉升六连板!王者霸气!谁与争锋?

 

昨日我们早参提到的两条主线,于逆势中风生水起,当真强悍无比!

   

    此次利用泰永长征六连板打头阵,以点带面,全面开花,此手法炉火纯青,确实四两拨千斤!次新股板块再度升温!在龙头的推动下,百邦科技三连板!贝通信、伊戈尔、淳中科技等个股涨停!

 

另外5G更是成为全场焦点!东方通信高位二连板!盘中集体拉升,逾10家个股涨停!超讯通信二连板!东方通信、汇源通信、贝通信、春兴精工等个股集体涨停!

 

英雄善于借势,也会顺势!如今这两条主线风起云涌,势头正劲,主力定会继续乘胜追击,扩大战果!后市可持续跟踪!

 

另外创投概念也是借势欲卷土重来,一度集体拉升!随着科创板推出日期的临近,创投概念也会受到资金的青睐,反复的活跃!

 

而指数的探底回升,政策底围而不破,也是彰显威力!2500点的失而复得,更是使得市场双底预期升温!一旦在此处形成双底,也就意味着转势信号的出现!当然,这还需要量能放大的持续配合!

 

总之,在指数连续调整之后,我们已无需悲观和恐慌!全年所剩为数不多的几个交易日,量空头也翻不起多大的浪花了!目前继续执行多看少动、谨慎观望的投资策略,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