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十字星!科技股助力反弹!

(2018-11-27 11:57:50)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股票

分类: 每日午评

一夜之间,昨日被曝刷屏的“基因编辑婴儿”开始转向,由刚开始的创新利好到目前的千夫所指,学者纷纷强烈谴责“基因编辑婴儿”!


 当然股市也是对此迅速反应,与其相关联的上市公司天壕环境昨日股价直线涨停!今日早盘估计也是被舆论强烈谴责压力所致,低开低走,上涨被划休止符!多只基因概念股震荡下行,新开源跌、中源协和、贝瑞基因等均一路走低!


另外昨日震惊市场演绎天地板的热门股赛象科技今日早盘再度迎来了剧烈震荡!


该股今日开盘直接涨停,但是在午后遭遇巨量资金砸盘,瞬间被砸10%左右,40分种回撤20%,尾盘跌停!罕见的“天地板”行情令市场众多追涨资金损失惨重!


早盘该股一度下挫近5%,但盘中被套资金为了自救,强势拉升一度红盘!盘中反复震荡,追高涨幅逾7%!振幅逾14%!再显妖股本色!


言归正传,回到盘面!


受到隔夜美股大涨的影响,早盘指数全部高开,随后红盘震荡,创业板指在科技股的拉升下表现强势!


行业板块方面,涨多跌少!船舶、IT设备、通信设备、电信运营等科技板块涨幅居前!电器仪表、酒店餐饮、供气供热、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科技板块的强势表现也是带动了市场人气!


热点5G概念莫属! 宜通世纪、科信技术等个股涨停!高斯贝尔、新海宜、富春股份、邦讯技术、奥维通信等个股跟风上涨!


技术上看,沪指再度收出十字星,连续两日的十字星表明在2570点附近企稳迹象明显!创业板指数则是在1300点附近有明显支撑!但成交量持续萎缩,不利于大盘反弹!而且短期5日均线仍然向下,对指数构成压力!


总体来看,指数目前正在对于前期的下跌进行缓慢的形态修复,市场情绪也是在缓慢恢复!而新的热点仍然没有持续性,昨日走强的福建板块也是昙花一现,所以投资策略上谨慎保持谨慎观望!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