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温明显创指受阻1400点!

(2018-11-14 16:31:31)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股票

分类: 收盘评论

看来我们早参的担忧还是有依据的!周三两市在题材炒作明显降温的情况下,终结了二连阳收出阴线!

 

全天两市都是陷入震荡,特别是午后在权重银行、保险、证券等板块的打压之下,指数快速回落,上午拉升红盘的创业板指数也未能幸免,受阻于1400点整数关口!

 

盘面上看,仅仅地产、半导体、钢铁等为数不多的板块飘红,而石油、酿酒、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尤其是上证50板块成为了下跌重灾区!

 

而游资热炒的龙头恒立实业已经成为风向标!在昨日晚间被管理者点名后,盘中反复震荡,最终以微涨报收,而且全天放出巨量,换手逾30%

 

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被点名的*ST长生盘中虽然一度涨停至跌停,但尾盘仍然封住了涨停!这也说明短期游资仍然处于活跃状态!但是热度与之前相比或有下降!

 

其实这种垃圾题材股大肆炒作并没有多少投资价值,只具备炒作性和赌性,这也是不利于后市反弹行情的推进。所以在连续的炒作之后,我们还是要谨防疯狂背后的短期杀跌!

 

从创业板指数日K线形态来看,目前已经形成了底部的V型突破的态势,后市如能站稳1400点整数关口,在成交量的支撑下,还是有望连续走强!

 

沪指也是在2600点附近获得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弱势形态得到了修复,但是目前仍然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底部特征较为明显!市场仍然是活跃程度较高,短期可继续关注超跌低价个股!稳健的投资者对于低估值的蓝筹股可以逢低布局!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降温明显创指受阻1400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