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不足致沪指四连阴!

(2018-11-08 15:52:09)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之前还一直期望沪指能够结束调整,长阳突破!

 

但现实却是很骨感,盘面上行乏力,量能不足,沪指收出四连阴,延续了调整态势!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早盘虽然一度冲高拉升,但午后却是一路震荡走低,最终三大指数以阴线报收!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调整幅度较大!跌幅逾1%

 

行业板块方面,仍然是红少绿多!煤炭、石油、酿酒汽车板块涨幅居前!有色、航空、证券以及半导体跌幅居前!

 

盘面个股也是涨少跌多!不过概念个股的炒作仍然是如火如荼!在恒力实业11连板的带动下,连板个股也是此起彼伏!

 

午后恒力实业一度打开涨停!这与其被下发关注函有关,但是游资仍然顽强封住涨停!勇气可嘉!

 

值得一提的还有退市概率较大的长生生物也天地板涨停了!众所周知,前期的风波闹得人尽皆知,千夫所指!明明知道是个坑,还奋不顾身的往里面跳!这是什么逻辑,难道还嫌坑不够大吗?

 

另外ST概念股也是集体走强,*ST毅达、ST河化、*ST凡谷、*ST德奥等近10股盘中涨停!

 

近期受“摘星脱帽”窗口期临近,并购重组新政利好消息以及长航5重新回归A股刺激,ST板块近期数次集体井喷。

 

目前沪指四连阴,而且缩量迹象明显,表明短期仍然是调整态势!指望长阳突破已经不现实!对此我们还是要有清醒的认识!

 

 

所以后市要么就是继续横盘整理,要么就是短期头部显现开始下跌,但是不管哪种走势,后市都要谨慎了!在操作策略上,建议大家要合理的控制仓位,盘中谨慎追高!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ab/8f/1521655/20180718055948785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