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波反弹能否持续的关键!

(2018-10-24 06:35:58)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两根长阳反弹,然后再来根中阴线杀跌,特别是白马板块如贵州茅台的重挫,使得后市的走势开始变得复杂和扑朔迷离了!

 

我们注意到周二中阴杀跌的盘面,全天都处于缓慢震荡走低的态势,指数上行乏力,个股普跌,跌停个股也是逾10家!犹如之前报复性的反弹从未发生一样!

 

而且不仅指数表现低迷,题材、权重板块同样也极为低迷。特别是茅台股的重创幅度甚至超过了前期大盘持续下跌的时候,这也使得市场开始担忧了!

 

毕竟贵州茅台可是价值投资的龙头和典范,如今看这架势,貌似要走下神坛,无论结果如何,这个都将引发市场的担忧!

 

相反由于重组并购松绑使得市场的重组借壳概念个股继续走强!东方新星、凤形股份、香梨股份等近10余只个股已经二连板!一跌一涨,对市场形成了较强的冲击波!

 

风水轮流转,这难道是政策再为这些壳资源概念加油打气吗?这个变化无疑让崇尚价值投资的机构们深思了!

 

这根中阴线的杀跌不仅失守2600点,还在K线形态上形成了一根中阴线,到底是上升中继还是短期头部?使得原来本已较为明朗的反弹形态和趋势再度变得模糊起来。

 

所以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大盘急需一根大阳线收复失地,起码也要重回2600点上方,来稳固反弹的胜利果实!

 

那么后市究竟这波反弹能否持续,其关键还是要密切的关注量能的变化!

 

虽然周二的市场出现杀跌量能有所萎缩,但两市仍然是维系在3500亿左右的成交量,相比于市场低迷之际仍然是放大了1000亿左右!

 

所以后市只要能维持在3500亿的水平,两市即使回调也仍然巩固反弹的成果!看清这点后,那些在长阳反弹后悔莫及的踏空资金,不妨抓住这次回调的机会逢低布局了!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ab/8f/1521655/20180718055948785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