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失守2600点,再度陷入调整!

(2018-10-15 16:44:55)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分类: 收盘评论

看来周末的利好对于市场的刺激有限!指数再度陷入调整!

 

那些希望周一能够止跌企稳的投资者们又是注定要失望了!其实冷静下来好好的想想,市场积弱已久,指望口号似的表态无济于事,市场也不会买账!

 

唯有像深圳本地政府拿出些真金白银入场救市才是正解!可惜没有其他地方政府跟风,独木难支,让市场也是颇感失望!

 

周一市场低开低走,盘中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人气依旧低迷,市场跟风寥寥!沪指再度失守2600点,后市也将再度考验前期低点2636点支撑力度!

 

量能也是急剧萎缩,沪指单日成交已经再度回到了千亿左右!表明场外资金仍然处于谨慎观望的态势!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部飘绿,连上午走强的通信设备、仓储物流、元器件、半导体等板块也是午后急速回落!

 

深圳本地股受到实质性利好消息的影响,一枝独秀的全天维持强势,雷曼股份、赫美集团、同益股份、全新好等多只个股涨停!

 

深圳本地股的走强一度带动了深指和创业板指数的盘中拉升红盘,指数曾都涨幅逾1%,但由于权重保险、地产、煤炭的跳水,最终被拖累!

 

这也说明在如今的弱势中,指数如要企稳,还是非得权重蓝筹出力拉抬,虽然中小创容易集聚人气,但没有权重的搭台,中小创也是难挑重担,独木难支!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仍然在缓慢的筑底调整,市场的情绪也是在缓慢的修复,这些都需要时间,所以我们还是需要谨慎观望,在场外耐心的等待市场的明朗!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