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不济致窄幅震荡!

(2018-09-20 16:41:08)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周四的市场没有如愿收出三连阳,由于量能不济,展开了窄幅震荡!不过市场在经历了连续的强势反弹后,这种小幅回调也是属于正常!

 

两市在平开后即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三大指数全部小幅下跌!

 

盘面上,酒店餐饮、公共交通、银行、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航空、供气供热、煤炭、保险等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

 

这些跌幅居前的板块也是近两日反弹的主力,在经历大幅反弹后,主动调整也属正常!同时有色、家电、化工成为了新的领涨板块,说明盘面热点板块轮动有序,反弹动力尤在!

 

从技术上来看,沪指的走势较强!目前已经站收复了10日、30日等均线,探底企稳态势明显!随着近期反弹态势的确立,市场阶段性底部区域有望得到进一步确认!

 

而深指仅仅收复短期5日和10日均线,面临30日均线的反压,短线或许仍将反复!创业板指数则是勉强收复5日和10日短期均线,面临20日均线的压制!所以后市将重点关注深指和创业板指数能否迎头赶上?

 

成交量方面,市场在连续的放量之后,今日出现了缩量的态势!沪指单日成交也较昨日缩减近400亿!这也表明资金在连续的反弹后,开始变得谨慎,短期获利了结意愿较强!

 

因为明日是周末,又将面临中秋假日,资金处于避险的需求,也是可以理解!但是这也同时导致指数冲高回落,陷入震荡!

 

总体来看,市场短期反弹趋势已经确立,吃饭行情仍然在途中!但是由于量能不济,仍然不可避免的出现震荡反复的局面!所以我们在实际操作操作中要避免追高,可多关注近期反弹滞后的科技股!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ab/8f/1521655/20180718055948785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