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连阳杜绝一日游!

(2018-09-19 16:14:13)
标签: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金鼎

之前持续低迷的行情已经让市场成为了惊弓之鸟,担心一日游的行情再度上演!不过周三市场的第二根中阳线解除了这种担忧!

 

同时我们也是第一时间从市场的情绪面、板块热点以及政策面,敏锐的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

 

短短的两天接连发文《九一八!中字头为国护盘!》《这次反弹不一样!》《把握机会!吃饭行情拉开序幕!》,大盘也是精准无误的再度验证了我们的观点!

 

周三市场的延续反弹出乎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

 

不同于昨日基建板块的一枝独秀,今日盘面是百花齐放,多点开花!

 

盘面即有两桶油、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的集体拉升,也有天然气、军工、科技5G概念的全面上扬,真正的演绎了一出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大剧!

 

沪指也是借助这两根阳线站稳了2700点,同时一举收复了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确立了短线反弹态势!

 

同时成交量在昨日的基础上再次放大至1400亿,不要小瞧这个数字,要知道就在前个交易日沪指单日成交还仅仅只有869亿,相当于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近70%,已经相当的不错了!

 

而个股做多气氛也是全面回暖,上涨接近2800家个股,涨停个股逾40家,尤其是超跌个股反弹动力十足!三连板个股科新机电、汇源通信、世嘉科技、达刚路机、升达林业都是前期超跌个股!

 

目前看来经过持续反弹市场人气已经复苏,市场个股活跃度提高,这也有利于后续行情的演绎。不过鉴于两日的反弹过快过猛,所以不排除明日指数将会陷入震荡!当然这也给了还没有及时上车的资金机会!

 

总体来看,既然反弹行情已经如期而至,我们就要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抓住当下反弹行情主线,这个我们之前也是有所分析,就是天然气、军工和通信5G!另外在操作上近期宜持股待涨,不宜频繁换股,追涨杀跌!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ab/8f/1521655/20180718055948785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