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调整,成交量创半年新低!

(2018-08-14 16:25:33)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没有悬念,市场继续调整!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收盘小幅下挫。

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700亿元左右,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石油、供气供热、煤炭、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钢铁、半导体、地产、工程机械等跌幅居前!

昨日表现强势的科技板块今日也是集体回调,没有持续性!

盘中虽然二胎、基建、天然气、粤港奥等各种主题先后拉升,但由于跟风资金寥寥,所以持续性并不强,导致个股普遍冲高回落居多!

由于目前的盘面氛围较差,赚钱效应也不强,导致了成交量的锐减!2700亿左右的成交,也是创下了近半年的新低!

成交量始终处于年内较低水平,表明市场的持续做多动能依然不足

而市场成交的清淡,也是源于中美未来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和土耳其的汇率危机,市场的避险和担忧情绪依然高居不下,增量资金有限!

另外据统计,融资余额与新成立偏股型基金份额份额自2018年1月之后持续走低,截止到7 月底融资余额已较年初下降近2000亿元。

1-7 月合计来看,融资余额与新成立偏股型基金较2017年同期减少了1000 亿左右。持续减少的国内资金也反映了市场量能迟迟不能放大的窘状!

不过对于大盘来说,特别是沪指有基建等权重的反复活跃,下跌空间已经比较有限。但上行也缺乏量能支撑,所以后市震荡修复的概率更大一些。

热点板块方面,我们注意到油气板块受中东紧张局势影响,原油价格提振影响,强势迹象明显。相关个股海油工程、中海油服以及次新个股东方环宇等,后市可逢低关注!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继续调整,成交量创半年新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