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啥此板块异动频频?

(2018-06-07 06:14:04)


  中兴公司总算逃过一劫,挽回了生机!据悉已经签署和解协议!但背后的博弈交涉却是是艰辛复杂、惊心动魄。而中兴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股市的博弈也从来都是充满艰辛的!因此股市的高手往往都会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盘种的任何风吹草动都难逃法眼!

  风起于青萍之末,很多盘中的异动都不是偶然,往往会透露着未来热点的动向和龙头个股的踪迹!

近期在大盘弱势调整之际,有个板块已经连续两日午后异动频频,大家注意我这里说的是板块集体异动!这就是证券板块!

该板块整体出现第一次的异动是在上周五的午后,当时以第一创业为首的证券板块集体拉升,龙头第一创业甚至冲击涨停,可惜未能果断封板!

而第二次的异动则是在周三的午后,也是以第一创业为首的证券板块集体拉升!不过这次的力度显然较小,龙头第一创业盘中最高涨幅也只有5%!

通过这两次的异动我们发现其共同点都是在午后的拉升,这也说明了主力资金方面否认捉襟见肘,只能靠这种偷袭来发动板块!

另外我们注意到操作手法都是盘中脉冲性的行情,冲高后快速回落,并不具备持续性,通常来说也是主力试盘的是手法,测试下市场对此的反应!

不过不管是何原因,在大盘如此弱势的情况之下,来启动这个大金融板块,却是需要具备非凡的勇气和胆量的!那么为啥偏偏是证券板块呢?

我们都知道,作为大金融板,证券板块也是调整已久!不得不说券商股估值经过持续的调整已进入安全区间。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8日券商板块(市净率)估值为1.43倍,短期来看,已低于2014年9月份熊市尾部;长期来看,也处于2003年以来的历史底部。

而在6月股市入摩以来,我们看到相当数量的大盘蓝筹已久明显的强于大盘,这也是说明其价值投资的理念在逐渐的深入市场!

而券商板块估值已处于历史偏低位置,应该说是攻守兼备。这对于入摩资金无疑还是具备吸引力的!所以不妨后市多关注证券板块的估值修复行情!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为啥此板块异动频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