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反弹难掩个股分化!

(2018-06-04 16:30:02)


没有想到欲擒故纵这种古老的战术也被外资运用的如此的娴熟!

当入摩首日的下跌使得市场放松了对外资的关注度的时候,这些老练的资金却是在次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的对于蓝筹优质个股开始了横扫!

保险之中国平安、酿酒之贵州茅台、地产之万科、钢铁之宝钢等个股都是强势上涨!令市场为之侧目!当然指数也得以快速拉升,沪深主板尽数翻红!岌岌可危的3000点也是暂告无忧!

但一半是火焰,一半是凉水!创业板指也是再度被空头浇了个透心凉!指数再度探底,一度跌破1700点整数关口!个股当然也是难有起色,近20家个股跌停!很明显,外资还是厚此薄彼,更加青睐业绩优秀的蓝筹个股!

而说到个股,盘面的分化也是相当的厉害,两市合计仍然有近50家个股跌停!当然跌停的原因也是眼花缭乱!

有被炮轰曝出偷税漏税的影视业华谊兄弟等个股、有光伏补贴下调导致板块全面下跌的阳光电源、通威股份等还有抑制炒作的次新个股如姚明康德、宏川智慧等!

总之就是各种杀招层出不穷,在目前的疲弱市场当然也就毫无招架之功了!

毕竟目前市场对于流动性的担忧,对于债务违约风波的担心大幅降低了市场风险偏好,特别是对融资需求更强烈的中小创尤为敏感,这也就是中小创杀跌惨烈的原因所在了!

总体来看,随着6月的来临,世界杯和美联储加息等一系列限制风险偏好的事件正在临近,市场机会偏小,赚钱效应很弱,相反亏钱效应明显!作为投资者还是要降低预期,继续保持谨慎的策略!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指数反弹难掩个股分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