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信号出现要重视!

(2018-05-24 06:42:00)


俗话说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股市也是如此,有的时候一些大的趋势都是从市场的微小的信号开始的!

我们注意到在周三跌幅5%以上个股近期第一次超过50家,这个信号出现要重视,表面空头已经开始占据优势!另外盘面的一些高位次新个股也是纷纷冲高回落。

比如天邑股份竟然从涨停直接被炸飞,尾盘跌幅逾4%!这些都是市场开始走弱的信号,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

而今日又是恰逢黑周四,上周四大盘也是未能幸免一路下跌创出新低,今日能否摆脱这个魔咒还是个未知数!



另外值得重视的是超级独角兽真的来了!作为2018年首只顶格申购100%中签的新股,富士康(工业富联)将于今日正式申购。申购代码为780138,顶格申购需413万元市值!

有钱没钱,还是先下手申购吧!若以7个涨停计算,中一签工业富联可赚2.14万元;若参照药明康德12个涨停计算,中一签工业富联可赚4.28万元。这么好的买卖又岂能错过!


市场重点关注的募资金额也正式公布:发行价为13.77元,发行市盈率为17.09倍,募资金额271.2亿元。271.2亿的募资规模相较此前272.532亿的募资规模略有减少,但这一规模也是创下了A股近三年募资纪录,同时也是A股史上第11大募资额。   
      
不得不说市场今日也将接受考验!另外百度将以CDR的形式在国内上市,最快下个月回归A股。这些独角兽的来袭对于次新个股显然不是个好消息,所以我们也要警惕近期强势的开板次新承压!

 
但是话说回来,由于昨日尾盘的加速杀跌,清洗了一批近期的获利浮筹也是好事!因为这些活跃资金都是属于市场的存量资金,肯定是不甘寂寞,会积极主动的在盘中寻找下一个热点!

目前的场内资金是一个存量分配的再次抢筹局面。既然资金要从蓝筹进入创业板和次新股,那么目前这两个板块突破之后,市场资金技术层面而言会进入放量节点。

这也意味着蓝筹板块的调整不会是轻微的,而是幅度稍大,甚至会影响主板指数稳定的。所以近期我们还是看看创业板指数能否走出独立的走势!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新老热点交替,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把握好节奏!比如受到降税利好走强的汽车配件板块!斯太尔能否走出三连板!继续关注!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这个信号出现要重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