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做多情绪在缓慢恢复!

(2018-05-04 06:18:55)


机会是跌出来的!近期市场反复震荡筑底,加上白马个股的杀跌,导致市场情绪低落,做空力量占据上风!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在市场下跌的同时,做多的力量也在缓慢聚集!

所以我们看到周四的盘面正是这种做多情绪缓慢恢复的表现!虽然作为沪指的3050点附近和作为创业板指数的1760点附近不是底部,但是我们认为后期即使再度下跌,但是该点位附近也是接近了底部的区间!

而同时我们看到芯片以及软件板块再次充当了反弹的急先锋!众所周知,近日贸易代表正在谈判!这种谈判的结果不可能一触而就,肯定会有个时间过程!但是不管最终谈判的结果如何,对于芯片以及软件板块应该都是有着利好的预期,为啥这样说呢?

首先如果谈判顺利,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那么之前的担忧也就不复存在,肯定会带动相关的科技芯片软件板块反弹!而若这次没有达成和解协议,双方也不会关上和谈大门,肯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那么既然这样,仍然会有达成和解的预期!而在这个过程当中,芯片软件板块也会不时的有所表现!

另外做好最坏的打算,就是双方谈判没有结果,互不妥协!那么也就象前期的市场表现一样,短期对芯片软件板块造成冲击,但高层对此结果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反而会激发我们自力更生的决心,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扶持这些科技产业,那么这同样也对相关上市公司形成利好的刺激!

而弄清楚这个逻辑后,我们对于芯片以及软件板块再次充当了反弹的急先锋也就了然于胸了!

总体来看,市场仍然需要反复的筑底,但在这种过程中,市场做多的情绪也在缓慢恢复!我们在谨慎操作,合理控制仓位的同时,短线激进的投资者对于小米概念、芯片、高送转也可作为关注对象!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   (点击进入!)


市场做多情绪在缓慢恢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