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调整需控制仓位!

(2018-04-23 15:30:43)


周一的市场延续了上周的弱势!指数全部一路走低,绿盘报收!而个股也是涨少跌多,市场弱势明显!

由于主板市场当中金融和地产表现较为疲弱,这也导致主板指数不能持续红盘。而且从目前各种题材股表现的力度来看,热点主题大多接近尾声。

我们总结了上周市场热点的特征就是变化频繁:周一的海南主题,周三的芯片半导体,周四的券商以及国防军工均在当日有所表现。然而,这种频繁变动反而意味着短期市场主线热点的匮乏,没有持续性的热点引导市场人气终究是一盘散沙! 

另外我们注意到市场近期持续缩量!今日两市合计成交竟然不足4000亿元,创了近期的地量,同时也反映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不得不说当前市场资金供求失衡的局面难改,在增量资金有限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市场也是缺乏大的趋势性机会,除了零星的如次新个股的机会,这种缺乏赚钱效应的盘面也是使得盘面上行动力不足!

同时我们认为市场环境在短期很难有实质性改变,虽然政策层面已经多次释放对市场有正向刺激的信号,但是一方面外围环境、事件对国内权益市场带来的不确定性冲击也是依然存在,另一方面场内的谨慎情绪转变也并非立即马上能够扭转,客观上说还需时间! 


整体来看,近期指数有望维持震荡调整格局,资金谨慎观望情绪仍较为浓厚。加上前期次新人气股如万兴科技等近期大幅调整,造成市场人气持续下降。

所以认清了当下的弱势震荡格局,我们就应该顺势而为!谨慎观望,合理控制仓位,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弱势调整需控制仓位!

       金鼎股战场,实战操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休闲,娱乐,捡钱之佳地!馈赠亲朋好友之理想礼物!点赞,转发是对金鼎股战场最好的支持!!!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   (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