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硝烟起,这些板块将再受青睐!

(2018-04-16 06:31:42)


  硝烟起,战事升级!随着战斧导弹飞向叙利亚,脆弱的全球资本或将再次受到冲击!在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后,随着避险情绪升温,原油和黄金价格或将上涨。

  原油不仅具有商品和金融两大属性,更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影响原油价格涨跌的因素很多,最重要的不外乎全球宏观经济和原油市场供需格局。战争作为突发性事件,根本上是通过影响市场的供需格局,进而影响到油价走势。

 上周,原油价格连续上涨,有了8个月来的最好单周表现,同时油价达到3年多来的新高,都是跟随叙利亚的局势,有可能市场一开始交易,原油的价格可能会继续飙升。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地缘政治冲突使得黄金再度成为资产的避风港。金价也是将受到刺激再度上扬!

  2018年,美联储预计加息3次至4次已被市场充分预期,加息对美元支撑趋弱。由于黄金价格与美元走势主要为负相关,未来美元对黄金价格压制将减弱。黄金市场及黄金板块仍具备配置价值。
  
  军工概念也将受此刺激再次引发资金关注!我们注意到上周盘面中兵红箭也是反复拉升出现强势!军工板块短线的炒作机会也是再次来临1

  当然军工也是混改重点领域,前两批混改试点中所含企业较多!前两批涉及多个重点领域,军工行业试点企业较多。中国核建和中国船舶已列入第一批试点名单。军工领域涉及7家企业,数量较多。中国船舶在前期探明底部后目前也是明显强势回升!

最后就是我们多次情调的防御型的医药板块了!如今医药板块强势不改,医药板块作为防御型的板块,在中东冲突升级的背景下,资金仍然会将估值较低的医药板块作为避风港!

而本博自底部以来一直重点分析,提醒的医药板块,尽管很多个股已经有30%甚至50%的涨幅,充分证实了本博的英明决策,但是,依然有很多涨幅不大的,相信后面会有好的表现机会!

硝烟起,这些板块将再受青睐!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不容错过!

https://weibo.com/jindin669   (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