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72,345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个涨停仍然没事?

(2018-03-08 06:18:26)


近期“妖股”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市场的游资有如顽强的小强不惧停牌,再度开始蠢蠢欲动,所以就有了5连板、4连板,估计这也是游资在不断的试探管理层的底线!

结果是再次闯关成功,近期连续5个涨停的新晋妖王万兴科技晚间公告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没有被特停!要知道之前的天华院、贵州燃气、韩建河山都是因为4连板而被特停了!所以这个结果估计这也让那些以身试险的游资们长苏一口气!

除了万兴科技的5连板,还有海得控制4连板后再创新高,创业黑马盘中一度4连板后打开涨停,宣亚国际3连板,这些妖股快速而迅猛的拉升行情再度让市场侧目!

另外我们熟悉的老妖王贵州燃气再度涨停,换手率达43.31%,近8个交易日换手率未低于22%。特力A午前封板也完成了2连板。前期被停牌的韩建河山也是一度冲击涨停!看来这是市场游资已经铁了心的要做大事的节奏了!

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头脑发热的盲目追高!往往妖股在这个时候拉升很容易吸引短线资金在高位接飞刀。因为大家都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追高的散户没有一个认为自己追的是最后一个涨停,而当你发现被妖股套牢的时候主力已经跑路了!

为什么没有听说追涨停发财的,确实过山车坐的是很爽,但高潮刺激过后是往往一地鸡毛。这些妖股一天套你十几个点,三天套你三四十个点都有可能,可能追十次你会成功五六次,但是顶不住你失败的三四次,不仅回吐获利,可能还亏了本金,最终落个鸡飞蛋打不划算!

所以在大盘调整之际,我们还是要保持冷静平和的心态,不要被盘中这些妖股的拉升所诱惑!本金大都督谈笑间轮羽扇!闲视云卷云舒,花开花谢!静观风起云涌,潮来潮往! 


免责申明:文章所出现个股均为分析所用,不提供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策略应对,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jindin669  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