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否站稳3300点?悬念明日揭晓!

(2017-12-28 16:05:06)


有什么样的交易经历就会有什么样的交易风格,就如有什么样的人生经历就会有什么样的性格一样。性格具有难以模彷性,交易风格同样如此,你无法通过看书学习来获取。成功的交易者都是个性鲜明的,他们通过总结自己的交易来形成自己的具有个性的交易理论。

年底交易日已所剩无几,但大盘走势却很有个性,绝不平静!近期围绕3300点整数关口反复鏖战!逢周四必跌魔咒再度被打破!在周期性板块有色、煤炭的大力助攻下,沪指再度冲上3300点整数关口,尾盘虽然没有站稳,但仍然以中阳报收!沪指近期围绕3300点震荡加剧,一改往日平稳风格,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

近期大盘震荡加剧!原因很简单,目前大盘在结算期,也就是每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都是这种涨跌无序的状况。因为资金面紧张,国债逆回购三天的都已经涨幅达到80%,年化利率14%以上。这种情况下,谁还有心思做股票,尤其是短线投机客,一定是去做逆回购了,所以大盘短期下跌,也在情理之中。

但是这一现象,在元旦过后就会自动消失,就仅限于本周四。但很多中小散户不明白这个道理,往往就在这黎明前撑不住割肉了。本周五就不会有人再放逆回购了,因为不划算。所以周五凡是卖出股票的人,第二天放假不能取出现金。周五股市抛压将大为减少!

而同时沪指即将年度收官!能否站稳3300点?悬念也将在明日揭晓!这是近期第四次冲3300点大关口了!

确实3300点也是算反复折腾!12.11日是主力尝试第一次收复,结果次日跌破无功而返 !12.21日是第二次努力,收盘勉强站稳3300点,同样也是次日跌破!而周二应该是第三次的冲锋了,结果再度周三被打落!但周四的中阳又让大家心中多出几许期待!

年度收官到底能否站稳3300点?主力将悬念留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日约起看戏!

看清大的趋势,你才能够赢得未来!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y47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