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指数刷出新低!!!

(2017-12-26 12:45:01)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杂谈

分类: 每日午评

    消息面: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于12月31日前回国履责。北京证监局25日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中国有句话,叫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北京证监局喊话贾跃亭回国过年。结果估计是不言而喻的!贾会议看起来在米国生活得很惬意!昨日还在微博上说圣诞快乐!估计是对自己说的!

      不过据说贾跃亭妻子甘薇已经跑到美国去了,据盛大文学原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透露,他于12月23日当天在美国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侯小强在网上留言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
 

创业板指数刷出新低!!!

       “巨无霸魔咒”招商公路吸收合并华北高速后上市了,2015年年底,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后上市。当天发行价格为23.6元/股,开盘参考价确定为25.3元/股。自A股上市后首日即大幅下跌,虽然今年以来涨势不错,但并未超过当时的发行价。

        招商公路看起来状态好很多,尽管昨日一度跌停,但是今日上午则冲击涨停!

        天然气之贵州厉害了,连续五连冠,但是其他的天然气个股则没有与时俱进,如此妖艳,估计距离停牌或许不远了?弱市出妖股,诚不欺也!希望大家保持好定力!把持不住的话,建议看看西游记,向唐僧学习!

        还有一个重磅消息:证建会12月22日的IPO预先披露名单中,温州康宁医院赫然在列,这是国内最大民营精神专科医院集团。

         这家已经在2015年登陆港股的首家上市精神病医院如果在A股也成功登陆,将会实现A+H的上市融资计划。

 创业板指数刷出新低!!!


      早在2015年11月,康宁医院就顶着“精神疾病概念第一股”的光环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康宁医院收报49.1港元,较发行价38.1港元上涨27%。这在港股新股上市首日算挺强的了。可随后创出50港元高点后一路震荡下挫,今年9月最低曾跌至30.9港元,截至12月25日收盘,股价报37.0港元,已经跌破当年的发行价。

     通过在港交所上市募集到7亿港元的康宁医院在2016年年中宣布,计划发行面值为每股1元,发行规模不超过约811.55万股,不超过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的A股用于满足新医院建设。

     针对A股上市计划,康宁医院方面曾表示,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

一是内地资本市场可以让公司获得更多人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二是A股的流通性比港股要大很多,且内地市场的估值要明显高于境外。

        是看炒A股的股民更多,亏得更惨?所以觉得该公司未来有超预期表现?或许未来又有神研报出笼:鉴于公司客户越来越多,床位供不应求,毛利率居高不下,建议加杠杆卖房卖老婆增持!


看清大的趋势,你才能够赢得未来!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y40z.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