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是否持续反弹需紧盯住该指数!

(2017-11-07 16:54:19)


交易系统对于交易者来讲仅仅只是一件交易工具,也并不是任何人用同样的交易系统都会得出同样的交易结果的。获得了交易系统和通过交易系统来获利完全不是一回事,运用交易系统的能力远比交易系统本身更为重要。

周二两市一路走高,全部以红盘报收!全天两市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早盘在权重银行、保险、石油、钢铁的拉升下,市场情绪恢复!午后医疗、港口、次新等概念轮番启动,指数全部以最高点收盘!我们担心的成交量也是明显放量,全天合计成交5300亿左右,较近日增加近600亿左右。有了量能的支持,大盘持续上行的动能才有保证!

但是我们发现指数虽然在涨,但赚钱难度加大!盘面看,只是权重股在拉升指数,个股基本都是原地踏步,大部分还是在下跌,而且题材切换较快,可操作性不强。近期涨的好的股票,全是各个行业的龙头股,如食品饮料龙头、芯片龙头、5G  龙头、乳制品龙头等等。而这些行业龙头恰恰都是外资的最爱,可想而知。本轮分化行情背后的机构都是有外资配置的风。

所以对于中长线价值投资者,目前耐心比信心更加重要!关于市场,一个越来越清晰的共识是:第一、当前是赚钱较难的结构性行情,鉴于牛市都是少数人赚钱,结构市中多数人更难赚到钱。第二、短中线市场有两条炒作主线,第一主线依然是绩优股,标杆就看茅台,这一条主线非常清晰且依然有效;第二主线是:受IPO放缓且这种放缓会维持一段时间下的炒次新,虽然今日盘面有所动作,但这条主线还需要观察和考验。

次新板块个股大多属于创业板。而创业板指数近期明显弱于主板,但其中的次新个股,如华大基因、长川科技、光威复材等近期不断创出新高。创业板指数盘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调整,只在午后有所拉升,勉强站稳5日均线,但还是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该板块经过前期的调整,短期底部明显,目前走出二连阳态势。而近期行情如要持续上行,也离不开创业板的配合,主板经过连续拉升已有疲态,所以明日是否持续反弹需紧盯住该指数!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y1j2.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