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茅台新高力挺价值投资!

(2017-10-26 16:38:50)


投资成功,第一要正确思考,第二要独立思考。投资就是通过不断的思考,不断的实践,逐步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框架体系的过程!

周四必跌的魔咒终于被打破了!全天两市低开高走!沪指顺利突破3400点,创3414.24点新高,并收5连阳!上行态势确立!深指如出一辙,创11509.02点新高!创业板指数4连阳之后,冲高回落,在年线附近休整!各指数均线上行态势明显,震荡上行格局未变!

更为可喜的是,两市明显成交放量,合计逾5000亿,较前期增加逾千亿!这也表明会议结束后,场外资金结束了观望态势,进场动作明显!

而早盘贵州茅台因为业绩的增长超出预期,导致其跳空高开,虽然收盘有所回落,但仍然创613元的新高,这也将价值投资的理念推向高潮!其股价站上600元的同时,市值也超过的7000亿,逼近目前的中国石化。

今年以来,无论是前期的万花化学还是近期的京东方A、贵州茅台,除了千亿市值之外,股价的持续稳步上涨和良好的业绩是密不可分的,这也再次体现出去年以来的价值投资导向!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基金三季报显示,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三季度消费类股票大获青睐,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伊利股份等成为多只基金的重仓股。作为资本市场上重要的机构投资力量,公募基金的投资方向往往有着标杆意义。A股自纳入MSCI以来,相关标的股受到了海外资金的配置逐渐走出了慢牛格局。所以,目前价值导向仍将会是行情发展主要基调。

具体到后市投资策略,我们认为仍然以稳为主。市场震荡上行,稳中有进的中期格局未变。盘面目前仍以价值为导向,估值盈利匹配角度看好金融、消费白马、建筑,及部分价值型成长股。着眼后市,金融和消费白马是基本配置,重视新时代新产业的方向,如先进制造、新兴消费。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y14t.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