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成电路半导体风头正劲!

(2017-09-21 06:16:25)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杂谈

分类: 每日早参

周四股市早参

 

    大盘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这是基本判断!

 

    而近期也很有点意思!官方媒体又开始频吹牛市了,这次要不要信呢?我们来一起看看近期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证报分别是怎么说的……

 

 集成电路半导体风头正劲!


    以上这几家可以说都是证监会指定披露消息的官方媒体,可以理解为他们刊发的观点是代表着监管层的意志的。这意味着监管层已经开始肯定行情的性质了!那么你还可以忍住不买买买吗?

 

    这种变化说明管理层已经不再满足这种弱增量的格局,而在3300点后放松股指期货就是一个很典型列子!只能说志存高远!如此甚好!本都督现在也准备放杠杆了!

 

    不过,市场确实是风水轮流转,今天到我家,我们前期所一再提示看好的集成电路半导体开始虎虎生威!最近关于这方面的新闻也是越来越多,可谓铺天盖地!而我们前期所看好的品种现在都开始进入高潮!出现多只涨停的!

 

    说到这个板块,就不能不说说中国集成电路的领军人物是紫光的赵伟国,赵总前段时间的微博被刷爆了。想必很多战友都曾看到过:

 

 集成电路半导体风头正劲!


    大致情况是,美国高通惧怕紫光的展讯继续发力,未来抢占他的芯片市场,所以联合大唐,在中国进行初级芯片的大倾销,意图扼杀紫光,而紫光这几年其实一直到处受排挤,在国外的收购,基本都被叫停,去年索尼的芯片厂商有意向出售,后一听说是中国紫光,直接不卖了!所以从中可以看出海外巨头是何等看中这里面的商机!

 

    什么是中国梦?什么是强国梦?没有自己安全放心的芯片,人工智能,智能驾驶,物联网,一个都玩不转!就这么个玩意我们被人扼住脖子三十年!

 

    所以大力发展并国产化是大势所趋,是势在必然!

 

    近期科大系涨上天了,那么清华系呢?有没有机会?大家可以仔细想想!

 

    对了,大家还记得周一的早参文章吧?当时提示的三只,一只停牌!两只涨停!就是这么牛!下面就是前天我们价值连城的一篇文章!别说你没有看到!

 

《中国“芯”依然有潜力!!!》

 集成电路半导体风头正劲!


 

    本都督一再告诉你,字中自有黄金屋,你有认真看吗?而前几天的文章希望大家认真,再认真地多读几遍!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xzs4.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