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回来拳头打出去更有力!

(2017-09-14 17:10:44)


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盗;不见可欲,使心不乱!

高手炒股:保持内心平静,虚心研究总结,充实头脑,减少贪念,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顺势而为,尊重趋势,没有不成功的。

周四两市再度冲关受阻,沪指在创下近期新高后便一路掉头下行,接连失收5日、10日均线。而深指即使有权重万科的护盘,也免不了下跌的,回踩5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延续回踩态势,5日均线下行。

面临冲关之际,大盘仍然显得有心无力!成交量不足严重制约了大盘上攻的力度!周四两市合计成交近5900亿,较前期仍然有缩量!指数在高位迟迟不能放量,没有放量很难站上新高!

但从大的趋势来看,沪指周线和月线仍然保持上行态势,所以尽管短期冲关受挫,但缩回来拳头打出去更有力!

在关前整理得充分一些,包括展开必要的技术性调整,让各指数的上行步伐更扎实一些,那么,不但行情运行会更加流畅,而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所以近期股指有效突破该整数关还是可以预见的。

目前盘面与以往炒作不同的是,现在热点相对多元化,运行路径较曲折,绝对的主线运行周期也不长。 

由于主力资金选择面更广,给投资者感觉好像很多股都有机会,但又不好把握。所以建议投资者要着重对板块或个股基本面研究,再结合题材和技术面进行具体买卖。锂电池经过周二震荡后,周三再度活跃,再到周四的集体回调,一波三折,非短线高手不可为。

所以在操作上,我们保持内心平静,减少贪念!不要急躁的去追高盘中热点,而应该静下心来好好研究有业绩预期的滞胀板块和个股,逢低布局或更容易在这个震荡市场赚钱!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xzl4.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