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妖股湮灭其实并非坏事!!

(2017-08-31 07:33:21)
标签:

股票

金鼎

金鼎股战场

金鼎老师

杂谈

分类: 每日早参

               周四股市早参

             

    随着中报的业绩披露,不难发现郭嘉队新进了不少公司!

 

    海通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99%;光大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99%;东吴证券:证金持股猛增至4.99%;西南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99%;兴业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99%;东方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99%;国泰君安:证金持股增至3.83%;东兴证券:证金持股增至4.06%;民生银行:证金持股达4.99%;小商品城:证金持股增至4.99%;歌华有线:证金持股增至4.99%;航天信息:证金增持至4.99%;南京银行:证金增持至4.99%;人福医药:证金增持至4.99%;中航资本:证金持股增至4.99%;宁波港:证金持股增至4.66%;保利地产:证金持股增至4.35%;新湖中宝:证金持股增至4.5%;浙江龙盛:证金持股增至4.89%;大秦铁路:证金增持至4.58%;康美药业:证金持股增至4.17%;宇通客车:证金持股增至4.59%;上海机场:证金持股增至4.14%;浙能电力:证金持股增至4.66%;三安光电:证金持股增至4.43%。

 

    好些券商持有都恰到好处的4.99,与5.0一步之遥,可见操盘手真是煞费苦心啊!数学都特么学的这么好!那么这里面有什么学问呢?

 

    根据相关的规定显示,如果购买比例达到5%的举牌线情况,那么在此之后,达到举牌线的股票,买入后在6个月内是不能够卖出的。与此同时,之后每增加5%的比例,仍需要进行公告。然而,面对证金公司精准持股4.99%的情况,却与举牌线仅有一步之遥,而其持股比例接近举牌线,却不采取主动增持举牌的策略,也确实引起市场的深思。

 

    如果真的看好,大可以举牌给出明确的暗示,但是一步之遥,却隔之六个月!这就是差别!无论是证金公司,还是汇金公司,都基本上代表着郭嘉队的资金性质。一举一动,会给市场强烈的暗示!

 

    是买入后观望下继续买进构成举牌,还是以恋爱的名义谈朋友不结婚?这似乎多少有点流氓性质,如果是为了自身更方便进退的话,这和之前恒大的性质有何差异?所以,郭嘉队频繁的调仓换股,多少还是会引发市场的忧郁!

 

就像那首歌曲:你到底爱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是真爱还是花花公子,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不过既然能够在重要关口拿下3300点,如果在众目睽睽之下真的很恒大,或许会引发不良反响!

 

    就目前看,如果我们研判的3600点会如期到来的话,券商整体给个百分之二十,多乎哉?似乎不多!

 

    之前我们一再深度剖析了铝的机会,昨日一度冲击涨停,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对于铝这个大方向看多做多依然是正确的策略,不过如果之前没有买的话,建议不要再追了!

 

    市场渐渐有了补涨的迹象!

 

    所看好的人工智能之汉王周三果然称王!如果未来有大牛股的话,我们依然相信是高科技公司而绝非白酒公司!

 

    贾书记的情怀已亡,但是不代表真正的有良心的情怀也一文不值!

 

    最后我们好好看看大盘,一波猛攻后,两根十字星!是上涨中继还是见顶?

 

    金鼎团队的答案是前者!

 

    有战友担心说,现在妖股都死了,市场缺乏龙头效应!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说,这或许也是好事!

 

    因为相对弱势行情下,一旦出现政策放松的苗头,市场主力游资会马上急不可耐地扑到热门明星股之中抱团扎堆,以资金的规模效应来在短期政策空当内获得超额收益。压得太紧,所谓久旱逢甘雨,一激动就会诞生妖股,但是我们回顾历史会发现,牛市之中妖股出现的频次反而不如非牛非熊震荡市。

 

    究其因,真正的牛市,多为普涨,场外资金有序入场,竞相争夺滞胀的白菜股,廉价筹码,不愿意轻易去抬轿,行情活跃了,大家都知道拿住筹码就行,迟早会涨的。所谓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这个时候,资金抱团玩妖股反而会与行情多数人的选择格格不入。所以,方大,科大等这些已经把市值搞得很大的资金不愿意接力反而更正常!因为资金的心态比以前好了,相信机会更多了!

 

    而现在随着3300点关键压力位的突破,中国股市未来会引进更多的源头活水,创业板估值处于历史中轨的下缘,场外资金积极涌入的背景下,市场将会出现更多的机会!

 

    这个时候,也希望大家的收益蒸蒸日上,日进万金!另外,建议大家每天好好想一想!

      

我是谁?

我来自何方?

我来这里干什么?

我在这里有何确定性?

我做的事有什么风险吗?

我该如何规避风险到达彼岸?

我能够在这里实现财富自由吗?

我如果想成功需要付出那些努力?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xz1i.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