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鼎
金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84,630
  • 关注人气: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如期突破半年线开启上升模式

(2017-08-17 16:15:44)


王阳明说格物致知!

也就是对一个事情要不停的分析,抽丝剥茧,透过现象发现事物的本质,不会被假象蒙蔽你的双眼!这会让你很成功,也会让你很无趣!

经常看我们的文章的读者都知道,对于创业板近期我们一直在持续分析和关注!

特别是昨日还提到:其日K线的V形反转迹象已经初露端倪!而后市一旦站稳半年线,那么创业板指数将彻底消化7月连续下跌带来的套牢筹码,打开新的上升通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今日果然不负重望,如期突破半年线开启上升模式!

创业板近期持续拉升,已收四连阳!盘中低开高走,小幅调整后一举拉升突破半年线,可谓气势如虹!

以汉王科技、川大智胜为首的人工智能板e拉升对创业板的突破是功不可没! 曾经的老龙头同花顺似乎依然神勇,身手颇为矫健,网宿科技也明显底部放量,如果这些品种回踩后能够有效地站稳年线,则对创业板指数形成相当正面的带动!

创业板在突破半年线后这里的底部V型反转也正式宣告成立!当然,近期其拉升有点过于迅猛,从时间角度来看,半年线附近是前期跳水平台,此处套牢筹码不可小觑,所以后市围绕半年线附近震荡是很有必要的!

而对于整个中小创中的机会,有潜力的大致可以分为互联网金融,半导体,人工智能,文化娱乐,网络游戏等,当然,在大趋势形成之前,以短线为主,既然是短线,则选择人气最高的品种!

可关注成长型白马股。行业趋势方面,我们仍然看好云计算、大数据及AI;个股方面,在目前市场风格背景下,具备业绩支撑的细分行业大市值龙头有望获得一定的溢价,同时安全边际更加确定。

近期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可关注相关投资机会。发展规划确立“三步走”战略,打造从底层智能化基础设施到上层智能社会、智能经济的全面人工智能体系,形成以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科技项目为核心、现有研发布局为支撑的“1+N”人工智能项目群,在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等新兴领域加快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如在国内深度布局人工智能的科大讯飞、海康威视等公司。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1c8a890102xyp3.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